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会议

2017-10-27  来源:映象网

odtoZGis..jpg.jpg

固始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会议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陈钢)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委、河南省政府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切实减少燃煤散烧污染物排放,10月26日8时,固始县攻坚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固始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固始县工商局副局长刘俊对固始县城乡秋冬季燃煤散烧通报情况,二个洁净型煤生产仓储中心及全县34个配送网点建设运营情况,存在问题和河南省政府、河南省散烧办的要求。会上,固始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办办公室主任、县环保局局长孟欣表示,秋末初冬,随着季节的变化春节的临近,固始县散煤燃烧管控和烟花爆竹禁放形势不容乐观,理清问题、分解问题、解决问题克不容缓,发挥部门联动机制、联合执法、势在必行,“谁主管,谁负责”,各司其职,强化监管,从源头遏制,全县城乡要彻底摸清底数,挂图作战,销号处理,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治理取得实效。   

广泛宣传,各级各部门要加大燃煤散烧治理,烟花爆竹禁放的宣传力度,通过网络、媒体、微博、微信公众号全方位解读,使用劣质煤的危害和烟花爆竹禁放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全社会公众的认知度和自觉性,严格执法,严厉打击无证经营,确保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成果,确保蓝天保卫战顺利进行。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环境污染 攻坚战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