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固始举行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Xew9sqEG..jpg.jpg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固始举行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11月29日9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固始县委会堂进行。报告会由省委宣讲团教授门献敏主讲。他的宣讲主题为,绘就伟大梦想新蓝图,开启伟大事业新时代。会议由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主持。固始县委县政府领导、固始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主要领导,分管宣教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宣讲团 固始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周口市举行

    11月23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周口人民会堂举行。刘继标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谷建全主任的报告既有理论深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听了之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就如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刘继标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行动。

  • ​平顶山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开讲

    为帮助党员干部群众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会和理解,有利于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平顶山市组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组织宣讲团集中宣讲,对我们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街道各项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 平顶山市委宣讲团走进建设路街道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23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宣讲团走进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权威解读。参加宣讲会的有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社区班子成员及老党员,各企业党支部成员,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建国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如何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做了安排部署。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到安阳进行宣讲

    昨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安阳宣讲报告会在安阳市党政综合楼举行。昨天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科社教研部主任田宪臣到安阳市殷都区,为该区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

  • 惠济区检察院“和风惠检”法治宣讲团走进第79中学

    11月8日上午,郑州市惠济区检察院“和风细雨惠检情 润物无声伴你行”法制宣讲团,带着他们精心编排的“法治教材”走进郑州市第79中学,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声色味俱佳的法治盛宴。

  • 全国公安交警系统先进典型巡回宣讲团到平顶山市作报告

    7月26日下午,全国公安交警系统先进典型巡回宣讲团成员一行5人到我市作先进事迹和先进工作法报告。邓志辉指出,先进典型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彰显了一心为民、爱岗敬业、公正廉洁、乐于奉献的高尚品质,不愧为全国公安交警系统的杰出代表。

  • 市微型党课宣讲团走进山城区宣讲声情并茂入人心

    7月21日,市“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主题微型党课巡回宣讲团走进山城区,先后到山城区教育局和山城区人民法院举办了两场宣讲,为200多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主题微型党课。

  • 驻马店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团赴确山县开展宣讲活动

    7月26日上午,驻马店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团由市卫计委宣教科副科长王化庆、市中心医院医务科周丹、外科副主任医师刘大勇、妇产科副主任医师陈亚玲、学员代表张珂一行5人赴确山县开展宣讲活动。

  • 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团赴西平县举行宣讲活动

    7月21日下午,市卫计委宣传科教科副科长王化庆带领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团一行5人赴西平县开展宣讲活动。

  •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7月12日,市委宣讲团“迎接党的十九大”宣讲报告会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干部职工共80余人聆听了报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政治学教授段爱勤以《砥砺奋进的五年―――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为题,从五年来国家、河南省、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大事要事、基本经验和发展趋向等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