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华英公司参与河南肉类食品行业高峰论坛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VIv0vhMa..jpg.jpg

华英公司参与河南肉类食品行业高峰论坛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河南肉类食品行业辉煌20年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中国肉类协会执行会长李水龙,河南省畜牧局、河南省食药监局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华英公司与双汇、正大、众品、永达等众多行业内知名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分享河南肉类行业的辉煌成就和发展成果。

会议期间,中国肉类协会执行会长李水龙就国内外肉类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做大会发言,河南省肉类协会执行会长刘承信回顾了河南肉类食品行业20年辉煌历程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介绍了双汇的发展与品牌建设经验。各知名企业董事长、高管、专家学者,就行业状况、发展趋势、管理经验等发表了各自见解。

受华英公司董事长曹家富的委托,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家明向与会来宾作了题为“国内外禽类现状及华英的发展”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我国家禽及鸭产业的发展现状,分析了当前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发展趋势,重点分享了华英20多年来在中国禽业行业的发展成就和行业地位,从一个独特的角度展示了河南肉类工业20年的辉煌历程。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华英公司 肉类食品 高峰论坛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