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祝杰到关店乡对脱贫成效迎检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DatMiXmv..jpg.jpg

祝杰到关店乡对脱贫成效迎检工作 进行调研指导

q9LeC4Qa..jpg.jpg

祝杰到关店乡对脱贫成效迎检工作 进行调研指导

fv9TMi1a..jpg.jpg

祝杰到关店乡对脱贫成效迎检工作 进行调研指导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2月3日上午,息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祝杰和息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付军昌一行三人深入息县关店乡吴村铺村、黄滩村对脱贫成效迎检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祝杰首先到吴村铺村与村干部座谈,了解到了“整村查”中该村出现的问题,督促吴村铺村脱贫攻坚责任组全体成员下大力气整改,对问题逐条销号,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随后深入自己帮扶的三户贫困户家中,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了解他们享受的政策,调查他们对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向他们宣传脱贫攻坚中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最后,祝杰和付主任来到黄滩村,与黄滩村党支部书记牛刚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黄滩村拟脱贫贫困户31户111人的状况,询问了黄滩村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祝杰针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是贫困户退出必须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民主评议,做到不错退、不误退,做好政策解释工作,让退出贫困户认可。二是党建工作要抓常抓细,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开展系列活动,把“三会一课”制度落到实处,确保抓党建促脱贫取得实效。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脱贫 调研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省残疾人脱贫攻坚推进会在平顶山市召开

    11月30日,全省残疾人脱贫攻坚推进会在平顶山市召开,省残联副理事长孙立忠出席会议。各级残联要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残疾人证件办理、精准康复、残疾人无障碍改造等工作,全力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进程,为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 汝南东官庄镇花木产业添彩脱贫之路

    近日,汝南县东官庄镇宋屯村宝福种植专业合作社董事长邓宝福高兴地说,“通过合作社带动,15户贫困户都能脱贫。”这是东官庄镇依托花木产业带动农民脱贫致富的一个缩影。目前,东官庄镇花木合作社已达123家,辐射带动1000多户贫困户。

  • 助力脱贫攻坚 信阳铁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为彰显企业担当,助力脱贫攻坚,寒冬之际,信阳铁塔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卞磊携信阳铁塔公司团委书记赵炎,深入国家级扶贫县光山县,到铁塔公司选派第一团支部书记帮扶村光山县马畈镇徐寨村,开展暖冬爱心助学活动。

  • 汝州市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 助力残联人脱贫攻坚

    11月29日,汝州市召开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推进会,汝州市卫计委、市残联相关领导及小屯、寄料等8个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刘克明: 践行焦裕禄精神 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兰考县原来是国家级贫困县,更是焦裕禄精神的发祥地。为了实现对习总书记“三年脱贫、七年小康”的庄严承诺,2017年3月18日,中共兰考县委、兰考县人民政府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支部连支部,加快奔小康”主题活动,明确一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党支部和一个农村基层党支部结成对子,共谋农村发展大计,帮助农村老百姓致富奔小康。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