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助力脱贫攻坚 信阳铁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ge6fV6Pt..jpg.jpg

助力脱贫攻坚  信阳铁塔积极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T6gjkb65..jpg.jpg

助力脱贫攻坚  信阳铁塔积极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oH0rTexZ..jpg.jpg

助力脱贫攻坚  信阳铁塔积极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彰显企业担当,助力脱贫攻坚,寒冬之际,信阳铁塔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卞磊携信阳铁塔公司团委书记赵炎,深入国家级扶贫县光山县,到铁塔公司选派第一团支部书记帮扶村光山县马畈镇徐寨村,开展暖冬爱心助学活动。

11月29日,卞磊一行带着贫困户慰问品,到光山县马畈镇徐寨村。10时30分,信阳铁塔副总卞磊、光山团县委书记陈江霞、光山县马畈镇相关领导与徐寨小学广大师生共聚小学,拉开暖冬爱心助学活动序幕。

据悉,马畈镇徐寨小学位于光山县马畈镇徐寨村,村里现有学生包括学前班到六年级学生约130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4人,学生多为留守儿童。为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激励优秀贫困学生乐观向上,改善教学条件,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该公司为学校捐赠乒乓球台、乒乓球拍、教学音响设施、儿童爱心书包、书本、铅笔等,并通过倡议青年员工捐款的方式分别为三名优秀贫困学生提供500元爱心助学奖学金。

捐献仪式上,陈江霞对信阳铁塔公司爱心捐助行为表达了感谢。她提到,2017年是全市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希望徐寨村第一团支书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助力脱贫攻坚的决胜阶段。卞磊表示,信阳铁塔成立以来,在各级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走过了不平凡的三年。铁塔公司将秉承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开展扶贫活动,回馈社会。捐赠活动上,全体与会人员、学校师生,在“扶贫先扶志,铁塔温暖行,争做有志人”条幅上签字,并全体留影。

捐赠结束后,卞磊一行又分别深入贫困户家中,为其捐赠电饭煲等爱心礼品。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铁塔公司 爱心助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