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公安局:肇事逃逸终难逃过恢恢法网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本全)12月17日上午,交通事故受害人杜某的家属为表达对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感谢,将一面印有“赤胆忠诚显神威 执法为民申正义”的锦旗,连同鲜花和感谢信送到民警手中,向快速破案解民忧的事故处理民警杨君、李辉表示诚挚谢意。

12月5日晚,在省道338线光山县马畈镇甘岗某网吧门前路段,一辆摩托车被肇事车辆撞倒,驾驶员杜某身受重伤,肇事车辆逃逸。

案发后,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抢救伤员和勘查现场工作,处理交通事故。

由于案发时天色已暮,现场除受害人的摩托车外,没有任何目击证人,民警仔细勘查现场,根本没有肇事车辆的散落物。正在民警开展案件调查时,受害人摩托车驾驶员杜某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案情进一步升级。

鉴于该案的复杂性,办案交通民警兵分三路,同步开展工作,以期尽快找到犯罪嫌疑人蛛丝马迹。一路民警围绕现场群众进行更加深入细致的摸排走访,尽力寻找有价值的线索和目击证人;第二路围绕现场车辆行驶方向调取沿途有价值的视频监控,排查侦查破案线索,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第三路民警迅速散发悬赏通告,发动广大群众参与破案。

通过近两日的缜密侦查,民警初步认定肇事车辆为昌河车,案发时肇事犯罪嫌疑人利用熟悉路况优势,抄小道避开沿路视频监控,借夜色掩护逃逸。

根据已掌握的案情,办案民警及时调整侦查方向,扩大侦查范围,以事故发生地为中心向四周辐射撒下疏而不漏的法网,同时在显眼位置广泛张帖悬赏通告,对犯罪嫌疑人形成强力震慑。

12月8日,综合各路人马反馈的重要信息,办案民警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光山县罗陈乡籍张某红并迅速将其抓获归案。面对冰冷的手铐,张某红流下悔恨的泪水。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公安局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人寿推出“盛世尊享”保险产品组合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推出包含国寿盛世尊享年金保险(分红型)、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A款)及国寿鑫尊宝年金保险(万能型)(B款)等产品的“盛世尊享”保险产品组合,该组合具备首笔权益高、年金给付稳、财富累积快、满期领取早的特点,满足消费者多重需求。

  • 康正汽车超市全国连锁信阳旗舰店开业

    12月16日,在信阳市欧亚汽车城,康正汽车超市全国连锁信阳店盛大开业,康正汽车集团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正式进驻信阳。

  • 信阳市供水公司中心组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近日,信阳供水公司党委中心组在羊山办公区四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信阳供水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福贵主持会议,该公司党委成员、公司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 新县法院:乘坐高铁受限 家属代为还款

    12月13日早上,新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接到了赵某的电话,称因家中有急事,购买高铁票回家,却被告知因为失信无法购票。

  • 邻居污水难排积怨深 信阳中院协同执行解纷争

    近日,在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的协同指导和县乡人大代表、当地乡镇党委政府及村委会干部的现场见证支持下,潢川县人民法院妥善执结一起因排水引发的相邻权纠纷案件。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