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环保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传活动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根据固始县委、县宣传部在全县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集中宣讲要求布署,固始县环保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具体落实。

       制定措施 安排计划

       以十九大精神准则,按习总书记讲话为方针,制定学习计划,局机关、两站三个党支部根据自己的工作制定方案,每周五下午开展学习,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专人讲解、不走过场,局机关每周五各一名党组成员讲课,从思想上、认识上高度重视。同时,邀请固始县党校葛传宇讲师当面授课,精心解读十九大精神,葛教授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的十九大主要成果,党的十八九报告习总书记亲自起草,到党的全面加强、坚定不移贯彻新理念、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不移推进依法治国、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最终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新时代坚持和发展方略。回顾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怎样要求我们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学习上勇于探索、勇于创新,时刻把人民的需要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毕生追求。   

       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前,利在千秋,作为环保主管部门要牢记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树立与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环保局,十九大精神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环保局:尽职责心系百姓

    10月19日上午,固始县香樟苑小区居民将一面锦旗送到固始县环保局监察大队,感谢该队帮助他们解决了困扰他们生活的油烟污染问题。

  • 固始县环保局局长孟欣一行到修武观摩考察

    2017年9月5日,固始县环保局局长孟欣在百忙中带领局党组部分成员,大气办、监察大队、监测站、监控中心、宣教中心负责人及固始县砖瓦协会十名企业代表,冒着蒙蒙细雨,远赴豫北焦作巿修武县,实地考察、参观当地新型建材行业先进经验、推广情况。

  • 固始县环保局:大宣传战高温 巾帼不让须眉

    开展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暨环境污染源普查专项行活动,至今已十余天,在担负驻马店新蔡县和西平县普查工作的这支170人队伍中,有一支默默奉献,恪尽职守的人群,她们不仅有强烈的环境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而且长期投身环保事业工作,她们就是以固始县环境监察大队副大队长马俊霞为带队的女子中队。

  • 固始县环保局积极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日前,为弘扬“扶贫济困、帮贫助学”这一中华民族的的传统美德,固始环保局党组统一安排,由局团委牵头,局工会、办公室、宣教中心积极配合,开展了“大手拉小手扶贫助学”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