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环保局:大宣传战高温 巾帼不让须眉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通 讯员 陈钢)  开展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暨环境污染源普查专项行活动,至今已十余天,在担负驻马店新蔡县和西平县普查工作的这支170人队伍中,有一支默默奉献,恪尽职守的人群,她们不仅有强烈的环境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而且长期投身环保事业工作,她们就是以固始县环境监察大队副大队长马俊霞为带队的女子中队。  

此次“大宣传、大普查”活动,她们主要工作是准备宣传报纸,发放入户调查表,打印各类表格,汇总当天的报表准备来日的资料,看似简单,二十个乡,四个办事处,每天上万张的资料需要当天汇总入册,她们工作兢兢业业,从不叫苦叫累,每天工作十二点多。

林舒杨,一个刚出校门就踏上环保战线的小女孩,每晚坐在电脑旁加班到深夜已是家常便饭,张喜琴靠吃药抗过敏的同志,这边服药那边工作,副大队长马俊霞除本职工作外还要负责后勤保障,同志们水土不服,生病,缺东少西,她都不厌其烦,无微不至的关心大家,受到同志们的好评。她们每一个人都以一个环保人的挚朴,深爱自己的工作,深爱自己的岗位,诠释着环保执法者对事业的追求。      

环境大宣传,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巾帼英雄会以高昂的斗志面对一切困难,顺利完成省厅交给工作组的仼务,给新蔡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更给固始县环境局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环保局 环境大宣传 高温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举办国防教育报告会

    8月3日上午,固始县举办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县委书记曲尚英、县长王治学以及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县人武部全体官兵、县直各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共同聆听了报告。

  • 固始县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

    8月3日上午,固始县召开剖析典型案件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全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县委书记曲尚英以及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叶金广主持。

  • 固始县强降雨 37名遇困群众被消防官兵解救

    7月31日凌晨至8月1日,河南固始县境内突降暴雨。从7月31日早上八点开始,固始县消防大队指挥中心先后接到10余起报警,该县方集乡、段集乡、武庙乡多地发生洪涝灾害,数十人被困。

  • 固始县强降雨 37名遇困群众被消防官兵解救

    7月31日凌晨至8月1日,河南固始县境内突降暴雨。从7月31日早上八点开始,固始县消防大队指挥中心先后接到10余起报警,该县方集乡、段集乡、武庙乡多地发生洪涝灾害,数十人被困。

  • 固始县法院举行“夏季雷霆”新闻发布会暨执行款发放仪式

    8月3日上午,固始县法院召开“夏季雷霆”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固始县法院“夏季雷霆”整体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果。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