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公安局秀水派出所连续抓获三名网上逃犯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李健 余洪磊)近日,固始县公安局秀水派出所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四日内连续抓获三名网上逃犯,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为“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12月10日,该局秀水派出所民警通过讲法律、谈政策,分析利害关系,成功劝投一名涉嫌敲诈勒索罪的网上逃犯童某。经查,2013年,童某等人在受害人周某等人建房时采取强行停要等手段,分两次敲诈勒索周某等人现金9万元整。后童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该局网上追逃。

       12月11日,秀水派出所民警通过摸排和蹲点守候,成功抓获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的犯罪嫌疑人程某。经查,2017年11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突泉县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富某等人向突泉县各个商店、饭店销售牛栏山牌假酒。经进一步侦查发现,陈某、陈某某制造假冒注册商标的白酒向各个省市销售,家住河南省的张某、程某等人多次在陈某、陈某某处购买假冒的牛栏山牌假酒,以市场价向外销售从中获利。后程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内蒙古自治区突泉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12月13日,秀水派出所民警通过耐心劝说,成功劝投一名涉嫌寻衅滋事的网上逃犯徐某。经查,2017年11月11日,徐某在该县东方伯爵酒店大堂内徐某洒后滋事,无故将大堂内物品损毁,损失物品价格经鉴定为5650元。后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该局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童某、徐某已被该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办理之中。犯罪嫌疑人程某已移交内蒙古自治区警方进一步处理。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公安局,秀水派出所,逃犯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公安局组织民警到县根亲博物馆参观书法展

    由固始县委宣传部、县文联联合主办的“学习十九大,翰墨寄深情——中国书法之乡固始书法作品邀请展”在该县根亲博物馆举办,11月23日上午,固始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观展。

  • 固始县公安局开展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接连开展了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 无悔藏青蓝—固始县公安局石佛店派出所副所长张玉平

    张玉平,男,1979年10月出生,1997年参军入伍,2006年底脱下军装换上藏青蓝,开始了漫漫从警路,立即转换自身角色到一个公安派出所平凡的民警岗位上,无怨无悔、兢兢业业的履行着自身职责,继续坚守为民誓言。

  • 无悔藏青蓝—记固始县公安局石佛店派出所副所长张玉平

    张玉平,男,1979年10月出生,1997年参军入伍,2006年底脱下军装换上藏青蓝,开始了漫漫从警路,立即转换自身角色到一个公安派出所平凡的民警岗位上,无怨无悔、兢兢业业的履行着自身职责,继续坚守为民誓言。

  • 固始县公安局开展夜查酒驾集中整治行动

    为严厉打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日前,信阳固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全体交警在城区开展集中整治酒后驾驶统一行动。晚7时,交警大队全员上路,以流动巡逻和设卡盘查相结合,以各大酒店、饭店、娱乐场所为主,蹲点守候,对可疑车辆逢车必查,对可疑人员认真检测,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当晚,共检查各类车辆500多辆,查处酒驾19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300多起。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