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公安局组织民警到县根亲博物馆参观书法展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wmwva8br..jpg.jpg

固始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到县根亲博物馆参观书法展

SzWNWCVK..jpg.jpg

固始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到县根亲博物馆参观书法展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健 余洪磊)为切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由固始县委宣传部、县文联联合主办的“学习十九大,翰墨寄深情——中国书法之乡固始书法作品邀请展”在该县根亲博物馆举办,11月23日上午,固始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观展。

本次展览得到该县广大书法艺术家的积极响应,参展的110幅作品引用十九大报告中的核心词、关键句,运用中国传统书法艺术元素。参展作品涵盖了篆、隶、楷、行、草五种书体。

这次观展给民警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将对固始县公安局警营文化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公安局 书法展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上榜国家园林县城

    10月30日,国家住建部印发了《关于命名2017年国家园林城市的通报》,公布了2017年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园林县城和国家园林城镇名单,固始县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园林县城。

  • 固始县农业局举办首期道德讲堂

    近日,固始县农业局以“永恒的主题”为题,举办了首期道德讲堂,特邀县委党校讲师授课,农业系统近百余人齐聚一堂,聆听道德故事,重温道德经典,接受道德洗礼。

  • 全面筑牢防线 固始县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监管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的管理及安全流通,固始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食安办以及相关单位周密部署安排,认真查找辖区内食品流通过程中的监管薄弱环节,全面排查潜在的风险隐患,制定监督检查方案,严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消费市场稳定。

  • 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 固始县举行智能共享单车启动仪式

    10月30上午,固始城区智能共享单车启动仪式在固始府前广场启动,固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副县长曾垂友,人大副主任朱少平出席活动。

  • 固始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依法拆除户外广告 确保市容干净整洁

    10月26日,固始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秀水街道办事处、固始县公共事业管理局,集中强制拆除淮固高速公路固始出入口附近的三处共12块违法大型楼顶广告牌。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