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禁毒委检查组到固始县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12月19日上午,以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郭保振为组长的省禁毒委检查组到固始县督导检查2017年禁毒工作。固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海燕,固始县副县长、公安局长蔡东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胡海燕主持。

  蔡东赞汇报了该县禁毒工作。他说,近年来,固始县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对禁毒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抓手,密切结合本县毒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深入开展“大收戒”深挖毒品犯罪、打击制毒“4.14”专案、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社会面吸毒人员核查管控等专项行动,认真落实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大力加强社区戒毒康复“8.31”和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建设,不断夯实禁毒基础工作,禁毒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2015年以来,共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122名,缴获毒品6.5公斤,查获吸毒人员63名,强戒262名。今年以来,以十九大禁毒安保为抓手,全面加强社会吸毒人员核查管控、涉京吸毒人员查找和脱失吸毒人员“清零”行动,在固始县在册吸毒人员基数大、外流多的情况下,核查在册吸毒人员1496人,核查率为99.07%,其中脱失的51名吸毒人员全部找回,实现了按时“清零”目标,在册吸毒人员也得到有效的管控,实现了十九大期间未发生来自涉毒人员的任何干扰。

  郭保振对固始县禁毒工作给予肯定,指出,禁毒是社会系统工程,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增强成员单位合力,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履职作用;加强宣传教育实效,加强重点管控,持续动态化,采取点对点,面对面联防管控措施,提高打击的针对性和精确性;加强问责问效,加强打击整治,持续加压加力,保持工作定力,狠抓狠打,确保取得成效;加强综合施策,加强干部教育及队伍建设。

  省禁毒委检查组还来到蓼城街道办事处社区戒毒康复中心查看了吸毒人员管理档案,又到固始六中查看禁毒宣传阵地构建情况。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禁毒委,检查组,固始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