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龙飞山办事处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0X7Ufpv9..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龙飞山办事处坚持把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精心安排部署,统筹谋划推进,着力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办事处制定了学习计划,明确了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学习形式,进一步确保了学习实效,为建设一支好的党员干部队伍奠定了理论基础,有力推动了办事处各部门各项业务工作开展。

VS6hpawq..jpg.jpg

       领导带头示范学

       该办事处党委书记管长军同志亲自参与学习计划、方案的制定、学习资料的审定等具体工作,及时批示将重要文件和领导讲话确定为办事处中心组、周一例会学习内容,做到及时学习并及时落实。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各党支部集中学习,办事处上下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健全制度常态学

       建立周一例会、每周二、周五下午集中学制度。各党支部定期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员活动日”形成常态,引导辖区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做相结合。

       加强研讨深入学

       按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要求,组织机关党员进行讨论交流,大家围绕研讨专题进行发言,分享了学习感受和心得体会。统一了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

XnHu3fsp..jpg.jpg

       丰富形式全面学

       办事处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收听收看了《辉煌中国》等大型专题节目,统一购买配发了《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十九大文件汇编》、《党的十九大学习笔记》等辅导教材。同时在办事处微信公众号“每日一学”专栏,将《十九大报告》、《党章》等学习内容分解到每一天,为党员学习提供更加便捷的途径。通过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党员干部的学习主动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龙飞山办事处,十九大精神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