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吴家店镇企业扶贫路上的带头人——余运良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08m2OFQA..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子豪)12月21日,省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栏目组在浉河区农办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吴家店镇杨河村,拍摄祥云公司发展情况,吴家店镇党委副书记卓东波及祥云公司董事长余运良等陪同。

mGzWLttJ..jpg.jpg

       在参观位于杨河村的“信阳10号”育苗大棚时,祥云公司董事长余运良详细的介绍了,“信阳10号”以及目前由祥云茶叶创建的河南省绿色食品示范基地的相关情况。他说这里每一个叶片都是一颗茶树,培育时对温度、水分等要求很高,公司请了专业的科研人员管理,为了防止干旱,专门在大棚附近修建了蓄水池,以保证种苗的健康生长。据悉,“信阳10号”已被评为国优茶树良种。

1t2Ep3Hx..jpg.jpg

       在谈到当初在外地创业成功后为何想到回到家乡再创业,余运良憨厚的说,就是想为家乡多做点事,带动乡亲们一起致富。

       采访中,吴家店镇党委副书记卓东波对祥云茶叶公司给与了高度的评价,肯定了余运良为家乡脱贫攻坚所做的贡献,并呼吁更多企业加入到企业扶贫的行列中。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吴家店镇,企业,扶贫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