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固始警方加大非法采砂打击力度筑牢生态屏障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李健 汪连红)为规范河砂开采秩序,河南固始县警方认真贯彻落实固始县委、县政府关于河砂整治的要求,深入开展“清水蓝天”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非法开采河砂的违法犯罪行为。今年以来,共立案侦查6起,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3人,逮捕5人,移送起诉10人。

       在工作中,该县警方统筹协调,周密组织部署,采取沿河查找、附近村民走访、查阅有关单位资料等方式,分区域分组开展砂场摸排工作,对全县合法开采沙场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打击非法开采河砂奠定了基础。

       在打击处理中,该县警方强化案件信息研判,本着“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的原则,紧紧围绕河沙的开采、运输、销售等多个环节,深入细致开展调查核实工作,确保案件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

       下一步,该县警方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环境治理的要求,继续加大摸排整治力度,强化线索经营,严打非法开采河砂的违法犯罪行为,全面筑牢生态屏障和安全生产工作基础,维护社会稳定。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警方,河砂,开采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警方破获系列攀爬入室盗窃案 破案13起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通过细心摸排,精准研判,成功破获系列攀爬入室盗窃案,破案13起,犯罪嫌疑人李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 男子冒充QQ微信好友行骗 固始警方将其抓获

    冒充QQ、微信好友骗人钱财已是陈旧把戏,但不法分子依然操弄上演,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发挥连续作战精神,通过深入研判,精准分析,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破获系列电信诈骗案件5起,涉案金额6万余元。

  • 固始警方快速破获一盗窃案 抓获嫌疑人3名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史河湾分局联合刑警大队五中队快速反应,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追回被盗手机一部,为该局正在开展的“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再添战果。

  • 河南固始警方快速破获一盗窃案 抓获嫌疑人3名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史河湾分局联合刑警大队五中队快速反应,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追回被盗手机一部,为该局正在开展的“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再添战果。

  • 固始警方捣毁一挂牌“台球厅”赌博窝点14赌徒落网

    写着台球厅的自建房,实为聚众赌博窝点,近日,固始县公安局西关派出所民警通过主动摸排,缜密侦查,成功捣毁这一赌博窝点,现场抓获涉赌人员14人。

  • 河南固始警方捣毁一挂牌“台球厅”赌博窝点14赌徒落网

    写着台球厅的自建房,实为聚众赌博窝点,近日,固始县公安局西关派出所民警通过主动摸排,缜密侦查,成功捣毁这一赌博窝点,现场抓获涉赌人员14人。

  • 河南固始警方学习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

    近期,固始警方结合公安队伍建设,在全县公安队伍中深入持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5月19日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代表时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

  • 河南固始警方破获一电信诈骗案

    近日,河南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反诈中心持续加大案件侦办力度,紧盯线索不放,通过细致分析研判,成功破获一电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罗某,破获案件2起。

  • 河南固始警方成功抓获一名涉嫌抢劫网上逃犯

    近日,河南固始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快速出击,成功抓获涉嫌抢劫的网上逃犯晋某,有力地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维护了社会正气。

  • 固始警方酷暑中走访送回智障女

    2017年7月21日下午15时许,马堽集派出所接110报警称在辖区张官村发现一名女子疑似智障人员,接警后值班民警席成路立即赶赴现场,见该女子衣着整洁,神色慌张,其样子不像是流浪乞讨人员,便上前对其询问,但其一直不语,一时间无法知晓其身份,致使不能对其进行有效的帮助。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