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固始警方开展黑加油站点集中整治行动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tMCd8LEf..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健 汪连红)自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活动开展以来,河南固始警方结合“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集中组织警力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黑加油站点”集中整治行动。

5pcPnQRT..jpg.jpg

        近日,该县公安局联合商务部门先后在该县的陈集、方集及蒋集等乡镇查处黑加油站点4家,自助加油点15个,拆除油罐18个、加油机8台,扣押成品油31.2吨,查处非法流动售油车2辆,行政拘留3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该县公安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组织警力联合固始县商务部门,以打击“黑加油站点”对环境保护、公共安全等社会危害性为重点,持续加大打击整治力度,并充分利用各类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黑加油站,整治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