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罗山县卫计委:干部在一线 单位做后盾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肖光富)“干部在一线,单位做后盾”,罗山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孙华铭再三叮嘱随行同志:“把每一位第一书记需要什么记录好,克服困难,尽快落实!”

NOJGG78U..jpg.jpg

upt1h4YI..jpg.jpg

“大走访”活动以来,不论再忙,孙华铭都要挤出时间下村,而且作为一把手,他还为自己增加了两项任务:一是慰问卫计委新派的四名第一书记,现场调研落实“九有”保障;二是与乡村干部沟通交流,共同研究如何创新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工作。

Kc2lTbY7..jpg.jpg

IMMtval3..jpg.jpg

在子路镇丰店村,孙华铭与乡村干部一起,现场查看并商定第一书记吃、住、洗落实方案。在子路赵岗村,孙华铭即时与子路镇党委政府沟通协调,为第一书记调配住房。在子路翁湾村,孙华铭对该村脱贫攻坚、党建等资料的规范管理非常认可,并要求本系统借鉴学习,进一步规范各级健康扶贫档案资料,做到整齐划一,美观有序。在莽张镇吴岗村和槐店村,孙华铭都现场查看第一书记生活、工作环境条件,并与县卫计委班子成员张延波、李军;莽张镇党委政府领导余刚、余海洋、李发昌等;两个村的第一书记以及其他干部一起互动探讨,初步商定了“健康扶贫政策有奖竞答”活动方案,积极创新“大宣传”活动载体。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计委 干部 一线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县卫计委“三结合”做好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宣传

    12月13日-15日,睢县卫计委组织87名干部职工走村入户宣传扶贫政策的同时,采取三项结合,大力宣传计划生育“四项制度”奖励扶助政策,提高群众知晓率。

  • 睢县卫计委“三步曲”开创医养结合新体系

    近期,睢县卫计委积极为老年人就医提供优先、方便、快捷的服务,按照加强领导、政府主导、建章立制“三步曲”开创医养结合新体系。

  • 确山县卫计委把党的温暖传递到贫困户心中

    “感谢卫计委的领导在百忙之中,冒着严寒来看望慰问我们贫困户!”12月12日下午,确山县刘店镇张路庄村渠园组渠民接过县卫计委副主任、驻村工作队长张来喜送去的棉被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 睢县卫计委召开计划生育“四项制度”工作动员会

    12月11日,睢县卫计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计划生育“四项制度”奖励扶助对象核查及2018年度申报工作动员会,促进各项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制度落实到位。20个乡镇计生办主任、家庭发展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 西平县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

    12月21日晚,西平县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安排布署近期重点工作,研究安排脱贫攻坚、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项工作,会后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