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中医院走访慰问贫困户 结对帮扶助脱贫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 通讯员张军)12月26日,信阳市中医院院长宋进良、书记副院长段红燕、副院长左勇、总支委员张胜文一行八人来到潢川县来龙乡杨双楼村对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ANZbm9Nb..jpg.jpg

信阳市中医院走访慰问贫困户 结对帮扶助脱贫

慰问组一行给结对贫困户送去了棉被、毛毯、蚊帐、劳保衣服、水果、药品等,将新年的祝福和温暖送到他们的身边。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群众们拉家常,嘘寒问暖,为贫困户家庭成员进行健康体检、指导用药。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该院领导分别向各自结对帮扶的贫困户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并表示将尽全力给予帮助,解决一些困难,减轻他们的生活压力和负担。

nDx3GOOj..jpg.jpg

信阳市中医院走访慰问贫困户 结对帮扶助脱贫

通过医院结对帮扶工作的扎实开展,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贫困户的关怀,贫困户们深受感动,他们深感习主席的恩情、党的温暖,对生活充满信心,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对市中医院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医院 慰问 贫困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