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三中举办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王娟)近日,固始第三中学召开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暨经验交流会。学校特别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海亮教授为全校班主任做“班主任如何鉴别诊断心理有问题的学生”专题讲座,旨在进一步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促进学校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会议由该校副校长张新利主持。

交流会上,张海亮教授首先讲解了针对思想有问题学生的处理方法、如何找到学生出现焦虑的原因并进行心理疏导,以及学生人际交往障碍的鉴别方法。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互动积极,老师们收获颇多。 随后由班主任代表张金林、张晓欢、张正奎、何清华、朱春晓、朱玉宝、张丹彤,万双琼分享了他们这些年的工作经验,盘点过去的时光,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烦恼;有耕耘的艰辛,也有收获的感动。

最后,张新利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有形的培训结束,无形的学习没有终点。今后,学校会把促进教师思想观念的更新,知识结构的优化和职业道德养成作为常抓不懈的根本任务,将尽最大努力促进老师们自身学习和全面发展,成就学生,提升自我。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第三中学,心理健康,培训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