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UkQUJXMr..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2月5日下午,淮滨县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全国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进行学习、贯彻、传达。会议由党组副书记王亚平主持,全院干警参与。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省市委以及最高法院、省法院、市中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全面动员。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大志强调,全院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王院长还指出,在审判过程中,刑事审判团队的全体审判员必须进一步强化法律意识、严格证据标准、严守法律底线,深化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强化客观真实和法律真实的统一,程序正义和实体公正的统一,形式程序合理性与实质合理性的统一,确保办理所有的案件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同时还需加强业务研讨,及时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重点问题、突出问题,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滨县法院,扫黑除恶,动员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