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法院举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IybuFArx..jpg.jpg

通报扫黑除恶成果

5hJlCEiL..jpg.jpg

发布会现场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段祖号)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展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成果,2月5日上午,光山县人民法院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基本情况。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辉,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光友参加了新闻发布会。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新闻发言人方应权主持发布会。

据胡光友介绍,近年来,在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光山法院积极发挥审判职能,始终将黑恶势力作为打击重点,取得了明显成效,仅2017年光山法院就已经审理涉黑恶势力犯罪案件43件,依法判处犯罪分子67人,特别是2月5日上午,光山法院就集中宣判了5起涉黑恶类犯罪案件,15名被告人受到了法律的严惩,依法打击了黑恶势力,保障了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和国家的长治久安。

光山法院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新闻发布会现场,市人大代表、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杨扬表示“刚才参加了县法院扫黑除恶公开宣判活动,亲身感受到扫黑除恶的成果,作为市人大代表,我对县法院扫黑除恶行动表示积极支持,希望县法院继续发挥审判职能,为光山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光山县政协常委、海纳百川大酒店董事长涂仕东表示“光山法院近年来扫黑除恶取得了丰硕成果,为我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作为民营企业的代表,既为光山法院扫黑除恶工作点赞,同时也希望扫黑除恶工作更进一步深入,继续为光山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下一步,光山法院将继续配合协调其他政法部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把好法律政策界限,严格依法办案,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准确理解和贯彻宽严相济的刑事政策,确保办案质量和效率的统一,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法院,扫黑除恶,新闻发布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