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龙飞山办事处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2月13日上午,信阳龙飞山办事处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管长军同志主持会议,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管长军首先通报了2016年度办事处党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摆了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分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发言,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敢于较真,做到了坦诚相见、彼此交心,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管长军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今后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领导班子带头学习、武装头脑,全面落实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十九大精神在信阳落地生根。二是要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全力以赴真抓实干,结合项目建设、一创一建、环境治理、民生保障、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找问题补短板。四是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带头转变工作作风。五是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要根据民主生活会上的批评意见、自身查找的问题、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制定细致具体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认真抓好整改。为建设和谐美丽“清秀龙飞山”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员,民主生活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