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陶中华到观堂乡看望慰问部分贫困户和老党员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2月6日上午,固始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陶中华到固始县观堂乡看望慰问部分贫困户和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祝福。观堂乡和固始慈善总会负责人陪同。

陶中华先后来到杨庙村百岁老党员赵守义和观堂村贫困老党员刘兰林的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叮嘱老人要多保重身体,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党和政府会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并向老人们送上慰问金。

随后,陶中华又来到贫困户李建立和洪坤亚的家中。据乡、村负责人介绍,李建立通过贫困户小额贷款养殖黄牛,可是暴雪压塌了他家牛舍,给他的家庭又带来一定损失;洪坤亚在亲戚的帮扶下开始养殖鸽子,也是因为暴雪压塌了鸽舍,现已申请贫困户小额贷款。陶中华得知他们的情况后,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度过眼前的困难,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来提高生活水平。

陶中华嘱咐在场的工作人员,面对群众时要虚心,更要有耐心,工作中要积极主动,坚持一切为了群众的原则,把群众当亲人,让困难群众过个温暖的春节。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观堂乡,慰问,贫困户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