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五里镇:多举措共同推进生态环保与脱贫攻坚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杜娟)今天是正月初七,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阳正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来到五里镇,放眼望去,蓝蓝的天空,整洁的道路,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让群众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干净整洁的新春佳节。

FYaj2BMB..jpg.jpg

       往年的春节期间,镇上人流量、车流量较多,各类商品促销、宣传活动也多,容易造成车辆道路违停、乱涂乱贴、偷倒垃圾等环境问题。自从该镇与森源公司合作以来,完善了环卫垃圾收运处理体系,着力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开展“分类投放、分类收运、分类利用、分类处置”宣传引导,环境问题得以改善。
       天刚蒙蒙亮,森源的环卫工人们手持笤帚、撮子,卖力地扫起街道来。不放过一处角落,不落下一丝灰尘,把街道收拾的井井有条。

这是五里镇在脱贫攻坚工作上的一大举措,坚持生态环境保护和脱贫攻坚的有机结合,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与脱贫攻坚共生共长,全力打好新一轮生态环保和脱贫攻坚战,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的新五里镇。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五里镇,脱贫,环保,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县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脱贫攻坚”微影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关于全国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的要求,根据省、市网信办统一安排部署,2018年春节前夕,淮阳县网信办组织当地网络媒体、自媒体采编人员,摄影家和网友等,先后9次奔赴淮阳县10个乡镇20多个行政村集中采访,开展“新时代、新梦想” 淮阳县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

  • 今年河南要实现110万农村贫困人口脱贫

    2月9日,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副省长武国定参加会议并讲话。

  • 西平县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月文艺汇演南区决赛在焦庄乡举办

    按照县主要领导的安排,在焦庄乡席王寨村举办了“西平县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月文艺汇演”南区决赛。焦庄乡、蔡寨乡、重渠乡、谭店乡共四个乡镇参与其中。

  • 平顶山助力脱贫攻坚爱心企业捐赠活动举行

    ​2月8日下午,“助力脱贫攻坚·志愿者在行动”暨爱心企业捐赠活动在鲁山县团城乡寺沟村举行,平顶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新,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马四海出席活动。

  • 荥阳索河路街道看望慰问脱贫户 谋划新年致富路

    2月7日上午,荥阳市索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胜伟、办事处主任雷华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遂斌、人大工委主任帖鸿浩一行,在分包槐树洼村副主任张向东陪同下,到该村的脱贫户家中慰问并进行座谈。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