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人卧病在床遗失银行卡密码 银行上门服务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代孟)近日,信阳工行体彩广场支行(北京路大街与广场东路交叉路口)厅堂进来了一名行色匆匆,面露焦虑的女客户,大堂经理第一时间发现该名客户后,上前对该客户进行询问。

       据了解,该女士的父亲因病常年卧床,春节期间自己的工商银行银行卡密码不慎遗失,卡上是老人几十年来的全部工资积蓄,老人的医药费用全部指望这张银行卡,因自身身体状况无法到达网点现场办理重置密码业务,该女士就来到工商银行体彩广场支行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在详细了解完具体情况后,支行网点负责人决定启用特事特办处理机制,上门核实并委托办理。在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后,支行运营主管会同一名支行柜员前往老人家中核实信息,征询老人对银行卡重置密码业务办理意愿的真实性,经老人本人签署授权书授权其女儿到体彩广场支行,为自己代为办理该项业务,当日就将该笔业务办理完成。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人,银行卡,密码,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澳大利亚10余老人因食甜瓜感染细菌 3人死亡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卫生厅2日证实,澳大利亚数个州的15名老人近期感染李斯特菌,其中3人已死亡。谢皮尔德在声明中说:“易感染李斯特菌的人群应把3月1日前购买的甜瓜扔掉”。

  • 老人元宵夜走失 交警凭联系卡找到亲人

    3月2日,一位市民握着开封市相国寺交巡警大队民警的手,连声感谢。

  • 老人住院急用钱忘了密码 信阳工行特事特办帮解难

    2月28日下午,舒女士慌慌张张到信阳工行营业部(四一路41号)求助该行大堂经理,经了解,舒女士父亲因烧伤住院,急需医疗费用,银行卡密码又记不起来,舒女士带着银行卡和身份证到该行寻求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 平顶山市宋坪社区为老人发放“元宵”红包

    3月2日,元宵佳节,石龙区高庄街道宋坪社区为辖区68位70岁(含)以上老人每人发放了一个红包和一台壁式电子血压计。

  • 坚持长跑 让古稀老人远离“三高”

    在郑州市二七区东福民社区,有这么一群跑步爱好者,他们平均年龄六十多岁,却挑战很多年轻人不敢挑战的运动——马拉松。在老葛的鼓励和陪伴下,叶永亮每周训练四次跑步,从每次一万五千米逐渐增加到20公里,后来增加到30公里、40公里,最后突破了全程马拉松的距离。

  • 民警微信群里求助 护送迷途老人回家

    2月26日中午12 时20分,洛宁县公安局上戈派出所民警金鹏伟正在加班为群众办理户政业务时,辖区群众送来一名精神恍惚、语无伦次的老年妇女。

  • 失联数十年 仅凭模糊信息民警为南京老人接续亲情

    2月27日18时,一条简短的感谢信息打乱了平静的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五一警务室警民微信群,赢得群内成员一片点赞。

  • 老人小孩吃元宵谨防卡喉

    明天就是元宵节了,市疾控中心慢病防治所专家提醒大家,元宵、汤圆都不能吃太多,否则会引起积食、腹泻,尤其老人和儿童,一定要谨防元宵或汤圆卡喉。汤圆外皮黏性高,儿童吞咽反射尚未发育完全,而老年人口腔、咽喉肌肉活动减弱,都容易发生卡喉的情况。

  • 东高派出所民警热心救助迷路老人回家获点赞

    2018年2月28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平安守护巡逻3号车值班民警张爱民、肖国成,在巡逻到雪松路与天中山大道交叉口时发现有群众围着一位老人,两名民警迅速下车去查看究竟。

  • 为逃避执行注销冻结银行卡 执行干警快速执结

    2015年初,汝州市某单位公职人员梁某和家住汝州市区的董某因故向余某借款10元,当场写下借据并约定借款利息和还款日期。起初梁某和董某还按时向余某支付利息,但到2015年底之后就不再支付利息了。约定还款期限届满后,余某多次上门催要均被敷衍搪塞。多次碰壁的余某无奈,向法院提起诉讼,2016年6月汝州市人民法院判决梁某和董某共同偿还余某本金10万元。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