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卫生计生监督局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日前,固始县卫生计生监督局加大对城区非法行医专项整治工作力度,持续开展“亮剑行动”,让广大人民群众能够拥有一个健康、安全的医疗环境。
       “双节”过后,固始县卫生计生监督局加大对城区开展了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工作力度。3月6日上午,局长耿超同志对专项行动进行了再动员、再加压、再部署。
       此次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一是以居民小区、车站附近、学校周边、商业开发区等为重点,严厉打击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的“黑诊所”;二是以农贸市场、菜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严厉打击无任何执业资格的游医、假医;三是查处借养生馆之名,实则开展从事非法行医等诊疗行为。
       固始县卫生计生监督局通过蹲点摸底、社会举报、明查暗访多种渠道,采取错时检查、突击检查等方式进行拉网式打击。全局共分成五个工作组,共出动执法人员60人;检查各类场所16家;取缔、立案共10家/起,暂扣非法行医药品14袋,下一步将分类依法处理。
       此次行动在相关媒体公开曝光,有效震撼了城区各种非法行医行为,在全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应。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卫生,计生,亮剑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