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公安局刑警城关一队三天抓获2名盗窃嫌疑人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公轩)近日,潢川县公安局刑警城关一队积极展开打击盗抢骗犯罪工作,对全县盗抢骗案件串并分析、查找线索,强化工作措施,各项工作稳步开展,效果初显。3月11日至13日,该队成功抓获2名盗窃犯罪嫌疑人,破获盗窃案件8起,涉案价值3万元,追回被盗轮胎6个,手机1部。
       以车找人 抓获盗窃车轮胎嫌疑人1名
       2018年3月3日13时许,王某某报警称:其将大货车停放在潢川县某社区,几日后发现货车的2个轮胎被盗,价值6000元。
       接到报警后,刑警城关一队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工作。3月11日下午3时许,侦查员成功将作案车辆的驾驶员余某抓获,并当场收缴被盗轮胎2个。
       经查,余某为自用,2018年3月份以来,驾驶车辆多次盗窃停放在路边的大货车轮胎,涉案价值高达一万元。
       目前,余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多警协作 破获系列攀爬入室盗窃案件
       涉嫌盗窃汽车轮胎的犯罪嫌疑人余某刚送进看守所,刑警城关一队接到消息,涉嫌多起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已从外地潜回潢川,目前在潢川城关一带活动。该队侦查人员顾不上休息,立马展开侦查工作,后成功在潢川城关三环路一网吧内  将赵某某抓获,追缴被盗手机一部。
       经查,2017年9月份以来,赵某伙同他人通过攀爬入院、溜门入室等方式入室盗窃多起,涉案价值达2万元。
       目前,赵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公安局,盗窃,城关一队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