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公安局传流店派出所帮助迷路儿童返家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9b7w7l4l..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公轩)为进一步确保辖区岁末年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潢川县公安局传流店派出所上下凝心聚力、全力推进,提高对专项行动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深入贯彻全局“平安守护”行动方案,开展周期性治安巡防。工作中,传流店派出所及时发现并帮助一名儿童返家,拉近警民关系,促进警民和谐。

       2017年12月14日上午,传流店派出所在开展治安巡防工作时,发现辖区爬河桥附近有一名小女孩面色焦急,不住张望过路行人。经执勤人员上前询问得知,小女孩系传流店乡中心小学3年级学生,放学后并未等到家长,就独自一人回家,但是走到爬河桥附近发现迷路,慌乱中不知所措,才一直驻足等待。寒风凛冽,执勤人员先与小女孩进行简单交流,由于小女孩提供的有效信息不多,只得将小女孩带回学校,再按照学校老师提供的线索沿途寻找,最终在辖区首集附近找到小女孩的家长,该家长对执勤人员的感激溢于言表。

       临行前,执勤人员再三叮嘱:天气寒冷,父母或其他监护人一定要照顾好孩子,严格上放学接送时间,严禁孩子们在没有大人陪同下外出玩耍,防止出现溺水、交通、火灾等方面事故。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公安局,传流店派出所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