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五里墩办事处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杨莉莉)五里墩办事处以打造乐居五里墩、构建和谐社会为目标,紧紧围绕浉河区委、区政府“加快发展、维护稳定、狠抓落实”的工作大局,于3月份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一是由包保领导亲自带队向群众宣传平安创建有关知识,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本次活动共征集群众意见30余条,及时排查处理各项纠纷3起,从根本上解决了群众反映的热难点问题,达到群众共同参与创建的目的。
       二是精心制作宣传长廊。按照区综治委要求,在沿街醒目位置制作图文并茂的法制安全宣传长廊,在宣传栏中公布社区负责人、片警、社区法官的照片、姓名和联系方式,方便群众联系和监督。
       三是积极开展平安宣传进小区活动。组织公安、综治、社区等部门在各小区内巡回宣传平安建设、反邪教等内容。通过设置服务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平安创建工作,使平安建设宣传覆盖面达到100%,群众的知晓率达到98%以上,参与率达到90%以上。此次出动宣传车1辆,悬挂横幅5条,摆放宣传展板60块,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
       四是通过宣传页、电子显示屏、公示栏等载体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的宣传报道。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五里墩办事处,平安建设,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港勤务大队掀起交通安全宣传高潮

    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秋季道路交通事故发生,2018年春节过后,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有力掀起交通安全电视宣传高潮。

  • 信阳市交通运输执法处春运保障工作圆满收官

    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在常态化开展打击“黑车”专项整治的同时,加强春运期间中心城区打非治违力度,经过40天的精密组织和周密安排,圆满完成了春运期间各项任务,为广大市民出行返乡提供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 交通运输执法处进一步加强客运包车经营管理工作

    近日,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机动大队在体彩广场附近发现6辆疑似客运违法违规车辆,经查这些客运班车违反“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制度,未落实执行旅客实名管理制度等。

  • 吴家店镇积极加强乡风文明建设

    为贯彻落实浉河区委扩大会精神,吴家店镇将乡村精神文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提前做好谋划,采取相应措施,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使全镇上下呈现出“村美、户富、人和”的农村新风貌,为美丽浉河建设增添色彩。

  • 信阳谭家河乡贯彻落实区委(扩大)会议精神

    3月18日上午,谭家河乡召开学习贯彻区委(扩大)会议精神乡村干部座谈会,传达区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辖区实际,听取部分乡村干部对该乡发展的意见建议,迅速将区委(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