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深入五里镇调研指导工作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爽 江新平) 3月20日,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深入五里镇开展调研,五里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恰逢逢集,李灵敏徒步来到五里镇集镇,查看了集镇规模、经营秩序及环境卫生状况,了解了五里镇经济发展和集镇建设管理情况,对干净整洁的环境和绿化美化的廊道表示了肯定。

5zMVVFQ1..jpg.jpg

       在五里镇卫生院,李灵敏查看了卫生院的硬件设施,查看扶贫病房时,李灵敏遇到了正在输液的松岗村贫困户王世贵,详细询问其家庭和身体状况、扶贫政策享受情况及生产生活的困难和需求。王世贵激动地说:“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真是好,看病不要钱,过年前还领到了到户增收的分红。”李灵敏与值班医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全面了解基层卫生部门人员生活及工资待遇,勉励卫生院大胆创新,利用空余医疗资源,开设特色专科。
       随后,李灵敏安排召集了五里镇班子成员,听取了五里镇主要领导简短的工作汇报及工作安排。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李灵敏围绕平桥区“3349”发展思路及“双修”城市建设工作认真做好了谋划,并对五里镇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进一步谋划好五里镇的当下和未来。要站在全区的角度,做好谋划和整体规划,将生产、生活、生态环境布局好,做好红、黄、蓝、绿、紫五线管理,不冒进,不保守。二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带动其他各项工作走向新台阶。强化责任落实和奖惩措施,要时刻抱有紧迫感,认识到干在前面是成绩,干在后面是问题。三要打好脱贫攻坚战。脱贫攻坚是一项政治任务,不能懈怠,做好政策落实和宣传的同时,要拓宽增收渠道,稳定脱贫,防止脱贫反弹。四要把美丽乡村实施好。通过抓投入、抓产业、抓管理、抓队伍,对集镇进行统一规划,突出豫南民居特色,打造乡镇亮点。五要把社会稳定和民生事业搞好。建立矛盾纠纷化解机制,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群众安居乐业。六要加强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做懂感恩、有情怀、有价值的人。“莫说一官无用,地方全靠一官。”老百姓的口碑就是最好的政绩,用付出与奉献换回群众对我们的认可。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平桥区,五里镇,区委书记,调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小麦产业技术体系专家到信阳调研

    3月15-16日,河南省小麦产业技术体系栽培岗位专家、国家小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晨阳研究员率调研组到信阳指导小麦生产和田间管理工作。

  • 明港勤务大队掀起交通安全宣传高潮

    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秋季道路交通事故发生,2018年春节过后,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有力掀起交通安全电视宣传高潮。

  • 信阳市交通运输执法处春运保障工作圆满收官

    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在常态化开展打击“黑车”专项整治的同时,加强春运期间中心城区打非治违力度,经过40天的精密组织和周密安排,圆满完成了春运期间各项任务,为广大市民出行返乡提供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 交通运输执法处进一步加强客运包车经营管理工作

    近日,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机动大队在体彩广场附近发现6辆疑似客运违法违规车辆,经查这些客运班车违反“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制度,未落实执行旅客实名管理制度等。

  • 吴家店镇积极加强乡风文明建设

    为贯彻落实浉河区委扩大会精神,吴家店镇将乡村精神文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提前做好谋划,采取相应措施,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使全镇上下呈现出“村美、户富、人和”的农村新风貌,为美丽浉河建设增添色彩。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