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元光小学传达学习2018年全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刘庆大)3月20日下午,元光小学召开学习传达2018年全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元光小学校长王传霞主持会议。

yjyjS4Pr..jpg.jpg

       会上,王传霞介绍了2018年全县教育工作会议情况,传达了教体局“关于2017年度全县中小学(幼儿园)目标考核结果”及“教体局党组关于2017年教育系统违纪人员处分情况”的通报,领学了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志贵在会上所作的以《不忘初心 加压奋进 全面开启新时代固始教育改革发展新征程》为主题的报告。她说,报告谈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摆问题,直陈时弊,切中要害;谋发展, 措施有力, 切实可行;展未来,激情满怀,振奋人心。王传霞强调并要求大家:一要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从教的铮铮誓言与教师的崇高使命;二要勿踏红线、勿碰高压线,自觉尊崇和践行师德师风,严守法纪,坚决抵制不良诱惑和风气;三要潜心修炼好内功。时刻把学生当作自己的亲人,把学校当作自己的第二个家,把工作当作自己的事业,一心一意站稳三尺讲台,聚精会神助力学生成长;四要精诚团结,积极进取。
       牢记使命勇担当,扬鞭奋进谋发展。借着本次教育工作会议的春风,全体元光人将会携手同心、自我加压、奋力拼搏,为把元光小学建成县基础教育的示范性名校不懈奋斗。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元光小学,2018年,教育,精神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