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供水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2018-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晏鼎)清明节期间,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2018年“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用文明祭祀的行动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此次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传承模范精神、开展文明祭祀和发现醉美信阳为主要内容。

  点赞信阳好人

  由中央文明办、中国文明网举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4月“中国好人榜”上我市三闯火海救人不幸牺牲的革命烈士、光山籍战士李道洲,入围“见义勇为”候选人。信阳文明委主任祁登舰在文明群中这样写道:“今天是清明节,对李道洲烈士生命最好的尊重,就是共话他的事迹,为他点赞。”市供水公司积极响应,发动全体职工为“中国好人榜”信阳好人李道洲烈士点赞。让他的精神能够广泛传播,让他的壮举能够永世流传。

  组织“网上祭英烈”活动

  为缅怀英烈,牢记使命,市供水公司根据市文明办下发的文件要求,组织职工为英雄烈士在线鞠躬或送上鲜花,留下感言,寄托哀思,抒发豪情壮志,在传承民族精神、弘扬节日新风中增进对社会主义道德价值观念的认知认同,增进民族感情。

  发现醉美信阳

  “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日暮笙歌收拾去,万株杨柳属流莺。”在清明小长假期间,公司向广大职工发起“从你的视角,发现醉美信阳”活动,带上你的相机或者手机,协同家人及朋友,一起走进春天去感受醉美信阳的魅力。一张张春景,一句句春情,展现供水人的文化与素养,让清明不动烟火话文明。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供水公司 文明新风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工行5.6亿元项目贷款助力固始人民医院新院建设

    4月8日,在信阳市委市政府、固始县人民政府以及河南省工行、信阳市工行的大力支持下,河南信阳工行固始县人民医院PPP项目贷款5.6亿元成功通过河南省工行审批。

  • 驻信阳市环保局纪检监察组深入企业调研

    4月9日一早,驻信阳市环保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董庆华同志带领浉河分局局长李立明、平桥分局局长沈志文、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帅行军一行来到华新水泥集团公司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企业排污、垃圾处理运行等情况,对如何妥善处理附近居民上访、防止邻避问题发生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 信阳市旅游局认真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旅游行业消防安全工作

    信阳市旅游局印发了《2018年全市旅游行业消防安全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明确今年全市旅游行业消防安全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重点工作,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有效提升全行业火灾防控能力,切实保障广大游客和从业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为加快全市旅游业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 信阳市交通、公安联合治超“5号行动”效果显著

    截至4月11日8时,4个行动小组共检测疑似超限超载车辆1709台次,查扣超限超载车辆123台,其中“百吨王”18台,已处理90台,卸货3335吨,交警记扣387分。

  • 信阳市中心医院荣获全省人体器官捐献先进单位

    ​4月10日,记者从河南省人体器官捐献1000例宣传暨2018年缅怀纪念活动上获悉,信阳市中心医院荣获河南省红十字会、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颁发的“2017年度全省人体器官捐献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信阳市农机局深入罗山再生稻机械化育插秧现场调研

    再生稻稻种选自“丰两优香一号”比平常稻种育秧早1-2个月,可错开光源,生长期长,米粒晶莹饱满,米质好、口感好,第二季每亩可增收300-500斤,农户可增加收入500-800元左右,深受农户喜爱。

  • 信阳工行强化内控案防管理保障金融安全

    针对经济发展新常态,银行业的内控案防压力也在不断增大,信阳工行以“夯实三个基础,提升三种能力”为核心,树立信心,迎难而上,以开展警示教育,提升管理品质为抓手,强化内控案防管理,促进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 信阳市清明小长假旅游综合收入9.7亿元

    期三天的清明小长假落下帷幕,尽管假期首日遭遇阴雨天气,但是信阳旅游市场依然红红火火。

  • 信阳淮滨县食用菌协会赴西平观摩学习

    近日,信阳淮滨县食用菌协会人员在驻马店市农业局副局长马健、市蔬菜办主任孔亚丽、市蔬菜办副主任苗保朝的带领下来到西平县,在西平县农业局局长刘卫松的陪同下来到丰润食用菌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观看双孢蘑菇的生长情况。

  • 信阳淮滨县食用菌协会赴西平县观摩学习

    近日,信阳淮滨县食用菌协会人员在驻马店市农业局副局长马健、市蔬菜办主任孔亚丽、市蔬菜办副主任苗保朝的带领下来到西平县,在西平县农业局局长刘卫松的陪同下来到丰润食用菌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观看双孢蘑菇的生长情况。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