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工行强化内控案防管理保障金融安全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树明)针对经济发展新常态,银行业的内控案防压力也在不断增大,信阳工行以“夯实三个基础,提升三种能力”为核心,树立信心,迎难而上,以开展警示教育,提升管理品质为抓手,强化内控案防管理,促进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该行有效运用警示教育手段,定期向全辖各单位传递金融系统内内控案防工作方面的正反面案例,同时通过网点晨会、夕会和各单位例会传达贯彻内控案防工作中的必学必会内容。通过身边人、身边事的警示和教育意义,敦促每位员工树立遵规守矩意识和“底线”意识。

  该行明确辖属各单位“一把手”岗位职责,层层压实管理责任,深度治理“十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深入开展员工行为动态排查,关注非法集资、民间融资、违规担保、飞单私售等违反监管部门“三十个严禁”的行为,将案防风险控制从源头上进行隔离,杜绝发生大额、恶性、易引发负面舆论的重大案件。该行定期做好各类专项排查和抽查,确保技防、物防、人防措施到位,确保安全生产有效运营。

  按照工行总行《2016-2020年合规文化建设规划》“一年一个主题,一年一个台阶”的要求,利用多种宣传工具,及时解读、传导当地监管部门监管要求,贯彻内控案防政策要求,学习相关制度办法等,营造合规文化氛围。保障金融行业安全、稳健的运营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工行 保障 金融安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工行更新经营理念着力实施全量客户战略

    面对互联网时代,客户的交易行为、消费偏好、生活轨迹等多元信息都有很大变化的市场形势,信阳工行以破除传统认知和惯性思维为突破口,牢固树立“全量客户”经营理念,以产品、流程、渠道“三个转变”为重点,积极提升获取客户能力,以夯实客户和业务发展基础。

  • 信阳工行多措并举着力推进公司业务旺季营销

    面对经济发展新时代,信阳工行以信贷市场发展规划为引领,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以夯实三个基础,提升三种能力为核心,以提升系统贡献和市场竞争力为目标,突出顶层设计,锁定业务经营目标,多措并举,确保打赢公司业务旺季营销攻坚战。

  • 信阳工行多领域贷款投放达52.03亿 助推经济发展

    在2017年4月工行银行河南省分行与信阳市人民政府签订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后,信阳工行强化金融服务,主动对接,积极行动,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截至目前已实现在基础设施、交通、文化旅游、绿色食品、现代农业、教育卫生、先进制造、现代医药、宜居城市建设、普惠金融等领域贷款投放52.03亿元,助推信阳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 信阳工行积极作为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信阳工行紧紧围绕信阳市政府“实力信阳、生态信阳、活力信阳、诚信信阳、清风信阳”发展战略,针对经济发展新时代,以支持实体经济为核心,加快金融创新用新,全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 信阳工行落实“六突出”力促分行建设迈上新台阶

    在经济新常态下,信阳工行认真贯彻总省行各项工作部署,以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为核心,以夯实“三个基础”,提升“三种能力”为重点,以“六突出”为抓手,强化机制建设,加快转型发展,力促信阳工行在幸福分行建设中迈上新台阶。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