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文联和政协文化新闻组联合举办教育活动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刘天瑞)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提高党性修养,接受爱国主义熏陶,感受红色文化光辉,扎扎实实地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4月14日,潢川县文联和政协文化新闻组联合举办"缅怀先辈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njmrQKV9..jpg.jpg

参观黄湖农场五七干校旧址

学习教育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黄湖农场五七干校旧址、县文物局抗战纪念馆和潢川县中心县委旧址。

在各参观点,大家仔细观看了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认真聆听管理员的讲解。回忆了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胡耀邦和胡克实、王照华、胡启立、徐惟诚等一大批团中央领导同志到农场生活战斗的历史;重温了抗战期间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对革命先辈们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更加直观的感性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性思考,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精神。

W2Zyx5fJ..jpg.jpg

参观潢川县文物局抗战纪念馆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承和发扬先辈们不怕苦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告慰先辈们。不忘初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开展文艺创作和文艺活动,为繁荣发展全县的文艺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县文联主席李学海表示,我们不仅要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更要学习革命先辈的贡献精神,勉励文艺界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文艺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市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省市文联工作会议精神,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局,紧紧围绕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宣传潢川经济社会文化文明发展,积极开展文艺创作和活动,不断提升潢川文化自信和影响力,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县。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文联 政协文化新闻组 教育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