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文联戏曲协会举办“华夏花城杯”戏曲联谊演唱会

2017-09-27  来源:映象网

sheIM6UH..jpg.jpg

潢川县文联戏曲协会举办“华夏花城杯”戏曲联谊演唱会

KSGvy7pd..jpg.jpg

潢川县文联戏曲协会举办“华夏花城杯”戏曲联谊演唱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蔡冯阳 陈煜)9月26日下午,潢川县文联戏曲协会成功举办“华夏花城杯”庆国庆贺中秋戏曲联谊演唱会。潢川县文联主席李学海,潢川县文广新局副局长苏建宏,潢川华夏地产总经理刁娟等与现场500多名戏曲爱好者、广大市民一同观看了节目,共同欢庆佳节。  

晚会在潢川县戏剧曲艺家协会主席王凯祥致辞中拉开帷幕。气势恢宏的京剧《智取威虎山》,充满了浓郁的生活气息和地方色彩的豫剧《朝阳沟》,洋溢着时代色彩的模特走秀《江南雨》,词曲典雅、意境深远、回味悠长,感人肺腑的京剧《梨花颂》等19个节目戏曲节目轮番上阵,涵盖曲剧、京剧、豫剧、评剧、越调等剧种,为在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饕餮的视听盛宴。

整台演唱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演唱会讴歌了潢川县近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极大丰富了全县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公安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法院:驾车撞伤他人 拒执获刑六月

    驾驶车辆撞伤他人,判决之后无意赔偿,执行过程中涉嫌转移财产,最终因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被光山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

  • 第七届(2017)中国水禽发展大会在河南信阳召开

    近日,由中国畜牧业协会主办,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中国畜牧业协会白羽肉鸭工作委员会、中国畜牧业协会鹅业工作委员会共同承办的第七届(2017)中国水禽发展大会在信阳召开。

  • 南湾湖旅游公司全力备战十一黄金周

    为切实做好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继续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 “四统一”目标,南湾湖旅游公司多措并举全力备战十一黄金周。

  • 南湾湖风景管理区进入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系统

    自8月1日南湾湖风景管理区启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以来,在该区党委正确领导和信阳市养老保险中心具体指导下,通过各相关部门和参保单位的共同努力,已完成辖区8个参保单位657人(其中:在职537人,退休120人)的信息采集、资料审核、系统初审和数据上传等工作。

  • 南湾湖风景区部署“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9月19日,南湾湖风景区纪委组织区属单位纪委书记、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中学习了信阳市纪委纠正“四风”集中督察动员会精神以及《关于对中秋国庆期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集中检查工作方案》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