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七中开展学生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为进一步推进固始县七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安全、绿色、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该校于4月13日启动了以“阳光心态,快乐成长”为主题的第一届学生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中学校专门成立了心理辅导工作室,结合该校实际和学生情况制定了活动方案。以《中小学生心理健康状态诊断量表(MHT)》、问卷调查等形式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心理测试,初步建立了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档案。各班班主任老师在班级开设了主题班会课,向全体学生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还举办了以“关爱女生”主题的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

这一系列的举措温暖了全体学生的心扉,呵护着七中学子在美好的青春年华中健康成长。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始七中 学生 青春期 心理健康 教育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23岁女大学生在校创业月入3万

    近日,许昌学院大四女生朱亚丽卖蜂蜜的视频在网络走红。4月3日下午,在许昌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网红”朱亚丽风尘仆仆从鄢陵蜂产品展台赶回来,“我们今天在五彩大地做展销呢,受天气影响人不多,效果不太理想。”朱亚丽说。

  • 周口师院举行全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男子篮球赛

    4月12日上午,由河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周口师范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16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篮球赛第二赛区比赛于周口师院体育馆举行,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秦倩,周口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箴红、副校长吴征出席开幕式,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参赛队参加开幕式。

  • 周口市多名小学生走上街头 倡导文明出行

    4月14日一早,由周口市交警支队一大队联合周口智臣文化传媒公司开展的“倡导文明出行 构建和谐交通秩序”活动,组织多名小学生代表学习文明交通常识,并走上街头呼吁市民文明出行,构建和谐交通秩序。

  • 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开考 平顶山市4.2万余名学生参加

    4月12日至18日,平顶山市4.2万余名初中毕业生参加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平顶山市一中考点,看到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组织严密,管理规范

  • 邓州交警怀抱学童雨中蹚水过马路

    4月12日上午,一组邓州交警大雨中蹚水抱送小学生过积水进校园的图片在微信朋友圈热传,交警的义举受到众多网友关注点赞,被誉为“暖心交警”。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