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七中召开食堂工作人员培训会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为了进一步增强食堂工作人员食品卫生安全意识,规范安全操作,确保师生的安全与健康,近日,固始县第七中学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张中华、工会主席程雪、食品安全管理员刘金伟及全体食堂工作人员(含三楼生活服务中心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中华主持。

首先,食堂主管赵中总结了食堂一年来的工作,对全体食堂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要求食堂进一步落实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食堂安全管理员刘金伟对食堂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落实好一岗双责制度;每天做好个人卫生、环境卫生,严格执行餐具消毒工作规程,把好食品进货关、贮存关、加工关;加强食品卫生和食品安全监管,做到每天有检查、有记录,做好食品留样工作,要从“细节决定安全”的角度来做好工作。工会主席程雪就食堂管理细则作了一些规定:一、是餐厅员工在售卖过程中要佩戴口罩,注意着装,做好个人卫生等,二、坚持不懈搞好清洁消毒,三、规范食堂工作人员文明用语,四、提高菜肴烧制水平,五、做好原材料进货关,六、做好仓库库存材料的保管,七、杜绝非定点采购商品进入食堂,八、食堂要定期加强员工的服务态度等方面的培训。

会上,明洁餐饮公司总经理赵明为全体食堂工作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卫生进行专题培训。他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卫生法》和《食堂管理制度》,要求食堂工作人员认真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采购物品做好索证制度;工作时间应按规定穿戴工作服、工作帽、口罩等;闲杂人员不准进入操作间;要求食堂全体员工努力提高食堂卫生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最后副校长张中华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食堂工作为保障教学做出的贡献,强调了学校食品安全卫生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食堂工作人员抱有一种主人翁精神,互相体谅,通力合作,为搞好学校食堂工作继续努力。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七中 食堂 工作人员 培训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