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晏鼎 )4月16日上午,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在东方红大道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讲堂分为唱歌曲、看短片、读经典、背诵格言、讲故事、做点评、送祝福、做承诺8个环节,第三党支部32名党员、2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coaTyfzQ..jpg.jpg

  活动以歌曲《明天会更好》进入讲堂主题,表达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预示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明天的事业与生活会更加美好。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新年贺词短片,贺词中提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将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更需要激发创造伟力、昂扬奋斗决心,号召全体职工都要做到“不驰空想、不骛虚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把关乎用户的事情真正地办好、办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odSKjgq0..jpg.jpg

  在背诵经典和格言的环节中,王皓、段生成两名同志为大家带来了苏轼和李大钊的经典诗文诵读,号召大家做新时代的奉献者、奋斗者、创造者,爱岗敬业,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奋斗过程变成创新创优的过程,变成不断为公司发展提供优质劳动成果的过程,努力创造一流业绩。讲堂上优秀党员席守毓同志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是如何在工作中收获了幸福和成绩,参会的同志们结合公司“提质增效年”活动也踊跃发言,畅谈感想。最后,王昌红部长和支部书记方正为优秀党员、先进个人送祝福奖品,鼓励他们在今后工作中以身作则,带头立足抄收本职,也以此激励支部党员们扎扎实实谋事,踏踏实实干事,在工作的不断奋斗中,收获满足感和成就感。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为精神指引,将“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作主题,结合营业部抄收实际工作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以此唤起广大党员、职工的奋斗热情。支部书记方正强调:希望在座的党员干部通过此次活动,都能够紧跟时代的脚步,听从党的号召,严格按照主管局、公司党委的要求,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不懈奋斗,努力实现企业效益的提升,使公司未来的发展更上一层楼,用奋斗开创美好的未来。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 第三党支部 道德讲堂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