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首届醉享乐轩缘结天下七彩文化节4.29盛大开幕

2018-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晓轩)4月26日,记者从信阳平桥区胡店乡获悉,信阳市将于今年4月29日举办中国信阳首届“醉享乐轩·缘结天下”七彩文化节。

信阳首届醉享乐轩缘结天下七彩文化节4.29盛大开幕

信阳首届七彩文化节4.29盛大开幕

信阳首届醉享乐轩缘结天下七彩文化节4.29盛大开幕

信阳首届七彩文化节4.29盛大开幕

信阳首届醉享乐轩缘结天下七彩文化节4.29盛大开幕

信阳首届七彩文化节4.29盛大开幕

信阳首届醉享乐轩缘结天下七彩文化节4.29盛大开幕

信阳首届七彩文化节4.29盛大开幕

为打造乡村旅游文化名牌,丰富信阳旅游文化内涵,提升信阳文化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促进旅游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让信阳这块希望的田野,真正成为美丽的田园、幸福的家园、致富的摇篮,信阳市以“醉享乐轩·缘结天下”为主题,在该信阳市平桥区胡店乡龙岗村乐轩农业生态观光园在地图中查看(原永祥林果有限公司)展开七彩文化节活动。

据了解,文化节期间,将举办梦幻灯光、萌宠展览、亲子体验、丝带祈福、文艺演出、十八开心小花神评选、果树认养、缘定乐轩相亲会以及名家书画笔会和摄影征文比赛等系列活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首届,七彩文化节,盛大开幕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淮滨县“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活动有序推进

    近日,淮滨县“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工作部署会在该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淮滨县委党校、淮滨县文广新局、淮滨县教体局、淮滨县电视台等相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各乡镇(街道)专职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 信阳地税局举办增强税收理念共建法治校园主题演讲比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在校大学生生活,提升广大学生的税收法治意识,引导他们争做符合时代先锋的新青年,4月24日下午,信阳市地税局联合信阳市法学会、信阳师范学院举办以“增强税收理念,共建法治校园”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助力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

  • 信阳市固始县往流镇扎实开展豫南黑猪产业扶贫工作

    2018年是固始县脱贫攻坚的摘帽之年,而产业扶贫则是脱贫的重要支撑。根据固脱指〔2018〕12号文件精神,固始县往流镇党委积极行动部署,结合相关文件精神,对全镇未产业覆盖的贫困户进行产业全覆盖,确保贫困户实现稳定增收。

  • 信阳新县法院:强化党课学习 筑牢廉政基石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4月23日下午,新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余中以《立足本职 秉公办案》为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光金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聆听党课。

  • 信阳市罗山县农机局召开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会

    4月25日上午,罗山县农机局及时召开了由罗山县农机购置补贴办、农机监理所、县农机补贴产品经销商参加的农机购置补贴会。

  • 信阳新县人民法院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

    为大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激发干警活力、培育司法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警队伍。4月23日,信阳市新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对新县人民法院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斌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 信阳中院召开失信联合惩戒暨集中曝光失信人新闻发布会

    4月25日上午,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与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同步召开失信联合惩戒暨集中曝光失信人新闻发布会。信阳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玉明、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执行局负责人李忠智、中院执行局副局长付晓虎及中院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新闻发布会。中院政治部副主任、新闻发言人金波主持发布会。河南法制报、河南经济报、大河报、映象网、信阳日报、信阳晚报、信阳电视台等省、市级媒体应邀参加发布会。

  • 信阳市华英公司积极推进无疫小区建设工作

    近日,河南省畜牧局副局长周辰良在信阳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再次来到信阳市华英公司,调研和督导华英无疫小区建设工作。

  • 信阳市华英鸭血受邀参加苏北地区第一届高端火锅食材节

    4月23日,华英鸭血作为火锅推荐食材,受邀参加苏北地区第一届高端火锅食材节。会场气氛热烈,现场20多家优质食材厂商及200家火锅品牌共聚一堂,品美食,谈合作,促进了苏北地区火锅行业的发展与交流。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行首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

    4月23日下午,随着一声哨响,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首届“校长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在学校运动场拉开帷幕。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