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固始十三小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宣誓仪式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信阳固始十三小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宣誓仪式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王中强)为加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不断强化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预防和杜绝溺水事故发生,根据信阳固始县教育体育局转发河南省和信阳市综治办、教育厅《关于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该校实际,向全校学生印发了《预防溺水致学生家长一封信》,说明了预防溺水的注意事项,要求家长认真对照阅读,并回收家长签名回执单。

信阳固始十三小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宣誓仪式

4月 28 日,该校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教育活动,会上首先传达了固始县教体局关于陕西榆林米脂县校园伤害案的紧急通知,强调了学生对待校园伤害的注意事项。随后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宣誓仪式和签名仪式,全校各班由班主任老师带领逐人签名。各班主任老师利用班级微信群,将孩子们的宣誓与签名制成微视频发送给家长,得到了家长的大力支持与认可。通过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家长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安全意识和监护人责任意识,又使学生认识到预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固始十三小,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宣誓,仪式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醉美红城五月天 信阳新县“五一”假期旅游火爆

    醉美时节游山水,赏花赏景赏红城。作为全国著名、河南省唯一的将军县,“五一”期间信阳新县红色旅游市场异常火爆。无论是在底蕴厚重的红色景点,还是在风景秀丽的特色小镇,均呈现出一幅幅游人如织的的喜人画面。

  • 信阳市光山公安战训娱乐一体寓教于乐

    近日,信阳光山县公安局第一期实战化训练暨“迎五四·凝警心”警营文体活动正式启动,将实战化训练、警营文体活动、党支部党建、政治轮训等四位一体,本着实战化应用与政治思想教育并重的原则,切实增强民警、辅警体能训练的趣味性和党建工作的生动性,让全体民警、辅警在寓教于乐中实现政治学习和实战化训练统筹兼顾。

  • 信阳市潢川传流店派出所推进“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

    近日,信阳市潢川县公安局传流店派出所按照县局工作部署,采取“三项举措”深入推进“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确保2018年“一标三实”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 信阳市固始县胡族铺镇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

    日前,信阳市固始县胡族铺镇在县政府第五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固始县政协副主席万正钰、固始县脱贫攻坚督导组赵家良、固始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许宜才、有关局领导、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脱贫攻坚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干部、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六个重点贫困村所有帮扶责任人参加培训会。

  • 信阳召开加强河砂资源的开发与管理双月协商座谈会

    近日,信阳市政协召开 “双月协商”座谈会,协商探讨加强河砂资源的开发与管理工作。信阳市政协主席冯鸣、信阳市政府副市长胡亚才、信阳市政协副主席杨淑萍参加座谈,信阳市政协秘书长李伟主持会议。

  • 毛尖之都待宾朋 第26届信阳茶文化节隆重开幕

    一杯绿茶碧四月,一芽一叶香九州。4月28日,被誉为“北国江南 北国江南”的信阳市车水马龙商贾云集,让这座山清水秀的城市变得更加喜庆祥和,第26届信阳茶文化节在信阳广播电视台时空剧院隆重开幕。

  • 签约54亿 信阳浉河区区情推介及项目签约大会召开

    4月27日,信阳市浉河区召开区情推介及项目签约大会。推介会由信阳市浉河区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海忠主持。信阳市浉河区区委书记翟晓宾致欢迎辞。会上,信阳市浉河区向外界推荐了21个重点招商项目,其中总投资54亿元的10个项目当场签约。

  • 信阳农林学院获评改革开放40周年具有国内影响力高校

    4月26日,由河南日报社主办的“第九届河南高等教育领军高校高峰论坛暨改革开放40年河南教育豫军总评榜颁奖典礼”在河南报业大厦成功举办。来自全省80多所大中专院校的200多名嘉宾代表参加了本届论坛。论坛上分别颁发了“改革开放40周年影响河南十大科技创新项目”“改革开放40周年河南高等教育十大突出贡献人物”“改革开放40周年具有国内影响力河南高校”等奖项。信阳农林学院获评“改革开放40周年具有国内影响力河南高校”。

  • 信阳浉河区湖东办事处:“爱心工程”情暖湖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注弱势群体,进一步改善辖区困难家庭的生活质量,创新湖东党建服务品牌,实现共建共治共享和“弱有所扶”的目标,信阳市浉河区湖东办事处创造性的全面推开“爱心工程”项目。

  • 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开展旅游景点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为保障信阳茶文化节环南湾湖特设茶旅体验活动及“五一”假期期间辖区旅游景点游客食品安全,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4月27日,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深入十三里桥乡、董家河镇、浉河港镇、东双河镇、谭家河乡等乡镇旅游景点及周边,对餐饮服务、茶场品茶中心、副食便利店等单位的食品安全进行了监督检查。信阳市浉河区食安办主任、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局长陈梅、副局长葛显成及各乡镇所所长、监管人员参加检查。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