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餐饮巨头“谷状元” 信阳店盛大开业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gDlWy98n..jpg.jpg

5月5日上午,餐饮连锁品牌“谷状元”在信阳中山北路良友宾馆对面隆重开业,标志着谷状元正式进驻信阳,为信阳市民带来全新的美食体验。

gYNKLJCw..jpg.jpg

仪式上,谷状元餐饮店总经理张启明致欢迎词。他说,谷状元走进信阳,自试营业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这不仅是对谷状元餐饮品质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本人选择餐饮品牌的认可。下一步,将继续扩大规模,选址再开连锁店,以满足不同地区消费者的需求。

V4AwIMPj..jpg.jpg

开业当天,虽然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市民前来品尝体验。现场激情的舞蹈、优美的歌唱,精彩的狮王表演等节目更是引来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3fQSLEUg..jpg.jpg

据悉,谷状元除了早餐营养美味以外,午餐和晚餐更为丰富,上百种菜品任您随意挑选。同时,为了感谢社会各界的的厚爱与支持,谷状元餐饮店在开业期间3天,所有粥品免费品尝。原价20多元的菜品,6.6元即可享用。充值优惠力度更是空前,充300元送100元,充500元送200元,充1000元送500元。(金宏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餐饮,巨头,谷状元,信阳店,盛大开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餐饮市场刮起“轻食风”

    近年来,随着年轻消费群体崛起、健康饮食渐受推崇,餐饮市场刮起了一场“健康”与“瘦身”并行的“轻食之风”。未来餐饮市场应更加注重口味与健康的平衡,这样才能更好地迎合越来越多追求健康饮食的消费者需求。

  • 黑龙江开展网络餐饮安全整治

    (记者刘梦丹)记者从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即日起至9月30日,该省食药监局将按照“线上线下”监管一致性原则,开展为期6个月的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 西平老王坡食药监所集中约谈餐饮服务提供者

    2018年4月11日,西平县老王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内8家餐饮服务提供者进行了集中约谈。

  • 赶集网联合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揭晓最佳雇主

    4月10日下午,由赶集网和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赶集网2017年度最佳餐饮雇主颁奖盛典暨北京市餐饮行业人才发展论坛”在北京盛大开幕。

  • 浉河区食药监局多措并举保障农村餐饮食品安全

    近日,随着信阳茶文化节临近,大量外地茶农、旅游者涌入浉河区产茶乡镇,农村餐饮经营者供餐频次及农村集体聚餐供餐频次大幅度增加。为保障群众饮食安全,严防群体性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浉河区食药监局多措并举开展农村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