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潢川刑警城关一队成功破获省厅督办系列扒窃案件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公轩)近日,信阳市潢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城关一队在市局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缜密侦查等手段,一举打掉一个流窜扒窃团伙,成功破获省厅督办的系列结伙扒窃案件,抓获团伙成员2名、破案30余起。

2018年2月初,潢川县城关连续发生多起扒窃案件,引起了潢川县公安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局长张晋、政委王冬冬、副局长董俊杰及时召开案件分析会,成立专案,全警上案,强力攻坚。

2018年3月30日,专案组发现嫌疑人张某出现在驻马店上蔡县,侦查员立即赶赴该地开展工作,成功的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同时,专案组加快了对团伙其他成员的抓捕工作。

2018年4月19日,侦查员再次赶赴周口项城开展工作,在市局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2天的顺线追踪、蹲点守候,将犯罪嫌疑人卢某某抓获。经询问,卢某交代了自2018年1月以来,其伙同张某、刘某某、郝某某等人驾车流窜驻马店、信阳等地作案30余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卢某某已被潢川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其他犯罪嫌疑人正在紧张追捕中。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刑警,城关一队,省厅督办,扒窃案件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