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农信办举行市区三家联社清收风暴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双双)5月15日晚,信阳市农信办举行市区三家联社清收风暴活动先进事迹报告视频会。

此次报告会选取在市区三家联社不良贷款清收风暴活动中表现优异、成绩显著的10名清收队员“现身说法”。他们有带病坚持岗位、披星戴月、不辞辛劳的清收“劳模”;有不让须眉、秀外慧中、雷厉风行的清收“女神”;有不惧威胁、敢于碰硬、智斗“老赖”的清收“先锋”;有以情盘活、以孝清收、善打攻心战的清收“智多星”……

报告会中,10位清收先进代表用清收风暴中亲历、亲为、亲闻的精彩故事,或慷慨激昂、或热情洋溢、或娓娓道来,诉说一件件感人的事迹,欧歌了新时代农信人吃苦耐劳、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形象,打动了在场观众,引来了阵阵掌声。

此次报告会深入总结了市区三家联社清收风暴活动经验做法,为优化清收模式、形成清收长效机制积累了丰富的素材,进一步激发了市区三家联社打赢清收盘活不良"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为加快改革发展步伐、争创"双一流"目标凝聚了强大动力。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农信办,市区,清收风暴,先进事迹,报告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农信办及时安排全市农信系统当前重点工作

    2月22日晚,信阳市农信办召开全市农信社节后重点工作会议,传达2月22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及下午省、市政府节后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农信社当前重点工作。

  • 汝州市数字化城管对市区废弃立杆进行专项清理

    近日,汝州市数字化城管监督指挥中心针对市区存在安全隐患的废弃立杆进行专项清理。

  • 开封市开展集中整治市区电动三轮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近期以来,电动三轮车加装车篷车伞闯禁行交通违法问题较为突出,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和城市形象,为创造更加安全畅通有序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主城区三轮车管理的通告》精神,开封市公安交警支队,即日起将开展为期30天的集中整治电动三轮车加装车篷车伞闯禁行专项行动。

  • 漯河市“两桥一路”通车 将缓解市区交通压力

    日前,漯河市区交通出行接连传出喜报,中山路上跨立交桥通车、太白山路沙河桥通车、龙江路主道全线贯通,这两座桥和一条路的通车,标志着该市市区东、西、北三个方向又增添三个出行快速通道,市区的交通拥堵将得到一定缓解。

  • 第十六届食博会期间漯河市区部分区域单双号限行

    第十六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将于5月16日—18日在漯河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映象网记者了解到,为确保食博会安全顺利举办,交管部门将在食博会期间对该市沙北部分区域道路采取单双号限行措施。

  • “四城联创”市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启动

    昨天上午,平顶山市公安局“四城联创”市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在平顶山市区拉开帷幕,市区执勤交警全员上路,下猛药整治市区道路交通秩序混乱、高峰时段交通拥堵等顽症。

  • 周口市区联社“三部曲”谱写信贷服务质效提升主基调

    近年来,周口市区联社致力于创新营销机制、创新信贷产品、提高信贷服务水平,有力促进了信贷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提升了信贷服务新质效。

  • 周口市区联社召开高管人员履职考核工作会

    为加强周口农信高级管理人员监督管理,规范依法自觉履职行为,促进农信社审慎经营,4月3日下午,周口银监分局监管考核组在周口市区联社14楼会议室对其高管人员进行了2017年度履职考核,该联社各社、部室负责人共计30人参加会议。

  • 周口市区联社开展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月30日下午,周口市区联社织开展了2018年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该联社各基层信用社负责人、各网点保安、部分柜员、机关各科室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 商丘市森防站专家“把脉问诊”市区园林绿化树木

    3月13日,商丘市森防站高级工程师周青、杨锦兰受邀与市园林绿化中心的技术人员一同为市区绿化树木“把脉问诊”。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