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农信办举行市区三家联社清收不良贷款风暴誓师大会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qPQl17cF..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 (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刘相生 曹双双)4月17日,信阳市农信办举行市区三家联社不良贷款清收风暴誓师大会,吹响信阳市区三家联社2018年清收不良贷款攻坚战的冲锋号。

  会议指出,在信阳农商银行(农信社)实现存款超千亿的重要发展阶段,为进一步夯实改革发展基础,确保全年各项业务均衡发展,信阳市农信办决定在市区三家联社开展“不良贷款清收风暴活动”。会议科学分析了当前市区三家联社清收不良贷款工作面临的形势,客观指出不良贷款对农信社改革发展、业务经营、形象提升及社会信用环境、员工职业生涯等方面的危害,要求全员增强清收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拿出壮士断腕的勇气,逢山开路的锐气,全面掀起清收不良贷款“风暴”。

  就开展好清收不良贷款风暴活动,会议强调,市区三家联社要立足实际,找准清收目标,突出重点,讲求工作实效,因地因户施策,确保活动扎扎实实开展。一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市办、市区三家联社成立相应工作组,负责活动落实、后勤保障、督导总结。各战区司令、小队队长要明确自身职责,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大局意识,在清收活动中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上下联动、通力合作的良好工作氛围。二要团结协作,凝聚合力。市区三家联社摸清底数,梳理完善台账,掌握客户信息,发挥三家联社的集体力量,充分借助法院、公安、政府、村(居)委会的优势,凝聚多方力量形成清收合力。三要宣传造势,营造氛围。广泛借助媒体发布清收公告,组织宣传车队、微信平台等大力度、高密度的宣传措施,做好正面引导,倡导诚实守信之风,引导欠款户主动还款,对一些"钉子户""赖债户"除严格依法清收外,及时在新闻媒体公开曝光,为清收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四要把握良机,活学活用。珍惜培训和外拓锻炼机会,认真学习清收技巧,及时总结完善,利用拿来主义,做到学以致用。清收过程中既要注重充分运用法律手段公正处理问题,又要注意防范清收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难题,做到文明清收、依法清收,在确保清收实效的同时,展示农信社良好形象。

  久巨公司负责同志,市办部门负责人及信贷管理部全体人员,市区三家联社班子成员及工作小组成员、各战区成员参加会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农信办 三家联社 不良贷款 誓师大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联社组织开展表外不良贷款集中管理操作流程培训

    1月11日晚,禹州联社在四楼会议室举办表外不良贷款集中管理操作流程培训,各信用社(部)主任、信贷副主任、信贷会计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 邓州农商银行:清收不良贷款促平稳发展

    截至11月末,共清收不良贷款5749万元,其中共清收账面不良贷款2925万元;清收表外不良贷款2824万元,完成南阳市办分配任务2000万元的141.20 %,信贷资产质量持续向好,经营质效不断提升。

  • 潢川县农信社开展“清收风暴”活动

    潢川县农信社自8月17日开展为期七天的“清收风暴”活动以来,多措并举采取以“理论+实践”的策略,集中培训、宣传造势、外拓清收、全面攻坚、依法执行等措施不断加大清收力度,集中精力、集中人员、集中时间对全县不良贷款户进行上门催收,向逃废农信社债务行为亮剑宣战。

  • 警惕不良贷款 上海禾丽美容机构取消医美贷款整形

    8月20日消息,禾丽医美集团执行总裁李佳恩宣布禾丽医美在湖南率先全面停止和撤销医美分期贷款整形业务的举措,清理所有分期平台驻场。脚踏实地率先做表率,最大程度为消费者减轻压力和避免隐患,为人们带来实惠。

  • 郑州禾丽美容机构为防止不良贷款取消医美贷款整形

    8月20日消息,禾丽医美集团执行总裁李佳恩宣布禾丽医美在湖南率先全面停止和撤销医美分期贷款整形业务的举措,清理所有分期平台驻场。脚踏实地率先做表率,最大程度为消费者减轻压力和避免隐患,为人们带来实惠。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