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国武林高手齐聚信阳 争夺“拳王”荣耀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lb6lqh6s..jpg.jpg

猜猜谁会空降信阳(2018年5月19日)让世界瞩目

全国各地的武林高手

齐聚信阳争夺拳王金腰带

由信阳市登存搏击俱乐部信阳论坛联手举办

中外搏击黄金联赛《金牛古镇杯》

JNEVkiM6..jpg.jpg

现场有(大别山民俗文化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现有两个赞助单位面向社会招商

it4qxlWN..jpg.jpg

1 广告及宣传回报

2 比赛赞助单位×××”形式出现;

3 邀请企业董事长担任本活动组委会委员;

4 企业领导一人参加比赛的有关活动

(新闻发布会、开闭幕式、颁奖仪式等);

5 赠送一定数量门票

6 由企业组织员工拉拉队方正现场加油助威;

7 在赛场醒目位置竖两块广告牌,

8 空中气球广告条幅2幅;

9 现场LED大屏幕滚动播出企业宣传片

10 以及主持人现场报幕鸣谢;

11 在宣传海报门票上突出赞助单位;

zVS8nSU6..png.png

允许向观众散发带有赞助商识别标志纪念物品

--例如: 笔记本、杯子等

可以造成长期广告效益

国际自由搏击

一个非常刺激又专业的名词

曾经离我们非常的遥远,现在不同了

征战在王者峡谷以及吃鸡路上的小伙伴

能脱离二维空间看到真正激战的时刻到了

这才是高精尖人士的场所

激烈、火爆、震撼、精彩

这是一场时尚盛宴、热血盛宴

你还在等什么呢?

hn9g9VSW..png.png

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武林高手

绝对是2018年信阳第一场

专业级别的拳击赛事盛宴

参赛的也并非只有中国选手

被邀请的还有来自国际上的英雄豪杰

伊朗国家队选手

ghCfDIs7..jpg.jpg

talQFtHv..png.png

此次比赛将有一个人的名字也将闪耀赛场

他就是:

武林风昆伦决双料冠军“插翅虎”王伟豪

看着这些强壮有力的照片

此刻将嘴边的口水擦一擦

这么精彩的比赛,肯定要去现场体验啦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功夫梦!

到底哪一位能高举着

象征荣耀与实力的拳王金腰带呢?

明星阵容

空降信阳

金牛古镇

激情开战

震撼上演

鹿死谁手

花落谁家

拭目以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武林高手,信阳,拳王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启动跨区域联合治超行动

    5月14日,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在罗山县启动了交通、公安跨区域联合治超“5号行动”。

  • 信阳光山县法院:“拒执罪”震慑“被执行人”主动还款

    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信阳市光山县人民法院以最高人民法院“一打三反”为总抓手,依法严厉打击拒执行为。近日,该院通过追究一起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执行案件被执行人“拒执罪”的刑事责任,成功促成了案件及时履行,赢得了申请执行人称赞。

  • 信阳固始县执法局召开党的创新理论暨主题党日大会

    近日,信阳市固始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京玉花园行政楼8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创新理论暨“奋斗幸福人生”主题党日大会,特邀县委党校副校长董宏授课,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各辖区中队中队长和副中队长参加了此次大会。

  • 信阳潢川公安:合成作战队首战告捷

    近日,信阳市潢川县公安局打击侵财犯罪合成作战队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盗窃门店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2名,追回被盗现金1800余元,实现该队成立以来的“开门红”。

  • 信阳市开展公路路域环境跨区域专项治理行动

    5月15日,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组织开展了全市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治理行动,罗山县、光山县、新县交通运输执法机构共出动执法人员36名,车辆10台,分两组对G312线公路建筑控制区内的临时建筑物和非公路标志标牌进行清理,并向沿线群众宣讲相关法律法规,告知在公路沿线摆摊设点及摆放非公路标志牌的安全隐患,得到了群众的理解。当天上午,共清理临时违章建筑物15处,非公路标志标牌临时灯箱26个。

  • 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扎实开展药品抽检工作

    为保障信阳市浉河区公众用药安全,充分发挥药品抽检作用,全面提升药品抽检工作效能。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严格执行市局药品抽检计划要求,并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和辖区药品市场的特点及实际情况,扎实开展药品抽检工作。主要体现以下几个方面:

  • 信阳市农信办举行市区三家联社清收风暴先进事迹报告会

    5月15日晚,信阳市农信办举行市区三家联社清收风暴活动先进事迹报告视频会。

  • 信阳罗山县农机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近日,根据市农机局及县安监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信阳市罗山县农机局党组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迅速安排部署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深入乡村排查安全生产隐患,打击无牌无证、黑车非驾,拖拉机不按规定安装安全框架及收割机无粉碎装置下田收割现象。

  • 农行信阳分行成立服务“三农”暨扶贫攻坚党员先锋队

    为全面强化党建对服务“三农”和金融扶贫的引领作用,近日,农行信阳分行在市分行和各县区支行组建11支党员先锋队,并隆重举行了授旗仪式。下一步,全行服务“三农”和金融扶贫工作将在党建旗帜引领下,由党员先锋队全面承担。

  • 信阳小麦综合试验站召开弱筋小麦生产加工观摩培训会

    近日,国家、河南省小麦产业技术体系信阳综合试验站召开弱筋小麦生产加工现场观摩暨培训会。试验站团队成员、省农科院小麦所同志、罗山、息县、淮滨、潢川、固始等示范县技术骨干和面制品企业、供种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题负责人、技术人员等40多人参加会议,国家小麦产业技术体系加工岗位专家、中国农业科学院加工研究所张波博士也应邀参会。信阳小麦综合试验站站长陈金平研究员主持会议。

  • 信阳南湾风景管理区召开扬尘污染专项治理月动员会

    近日,信阳南湾风景管理区召开2018年扬尘污染专项治理月行动动员会,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玉振主持会议,区扬尘管控办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信阳光山县启动爱心保健箱药品配送工作

    为进一步发挥健康扶贫助推脱贫攻坚的积极作用,消除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近日,信阳光山县卫生计生委启动光山县健康扶贫爱心保健箱药品配送工作。

  • 信阳市召开健康扶贫集中攻坚誓师动员大会

    5月15日,记者从由信阳市卫计委召开的信阳市健康扶贫集中攻坚誓师动员大会上获悉:信阳市卫计系统当前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市脱贫攻坚第八次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健康扶贫目标任务、狠抓工作重点、压紧压实责任,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全面发起健康扶贫集中总攻,为全市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奠定坚实地基础。

  • 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加强乡镇农村集贸市场食品安全监管

    为加强乡镇农村集贸市场食品安全监管,进一步降低和消除乡镇农村集贸市场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探索农村集贸市场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日前,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对柳林乡集贸市场开展了监督检查,进行了规范指导,取得了初步成效。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