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科技活动周暨第二届信阳市创新创业大赛拉开帷幕

2018-05-20  来源:映象网

S6grNmEN..jpg.jpg

信阳市科技活动周暨第二届信阳市创新创业大赛拉开帷幕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5月19日,2018年全市科技活动周暨第二届信阳市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林志科技孵化园成功举行,并举办了科技创新成果展。信阳市政府市长尚朝阳为科技活动周发来贺信,信阳市政府副市长张明春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幕。信阳市科技局局长黄刚、信阳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李延升、浉河区副区长华运君、信阳市科协主席张善伟等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信阳市科技活动周暨第二届信阳市创新创业大赛拉开帷幕

尚朝阳市长在贺信中指出:科技活动周是一项公众参与度最高、覆盖面最广、社会影响力最大的全国性重要科技活动。2017年,信阳市成功举办了全市科技活动周暨首届信阳市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开展系列较大规模科普活动,营造浓厚的科技创新创业氛围,示范带动和引领激发了信阳市创新创业热情。希望今年的活动秉承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主题,汇众智聚众力,传播科普知识,碰撞创新火花,推动科技进步,为打造“一市一区三枢纽”、建设“五个信阳”、促进信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

信阳市科技活动周暨第二届信阳市创新创业大赛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信阳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浉河区政府等单位联合举办,突出“科技创新富民强国”、“科技创新 成就大业”两大主题,全面展示近年来信阳市科技创新所取得的成就。活动期间,全市将开展一系列科普活动:一是宣传信阳市科技创新发展的重大成果和突出成就,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二是组织开展全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三是市县联动举办特色科普活动,组织农业科技专家进村入户开展技术指导、咨询活动;四是向社会开放优质科技资源,组织人员参观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众创空间;五是充分发挥报纸、电视等主流媒体作用,加强科普宣传。

YNyDkPaN..jpg.jpg

信阳市科技活动周暨第二届信阳市创新创业大赛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上,信阳市科技局局长黄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光山县科技局、林志科技孵化园就科技活动开展、促进大众创业做了经验交流,与会领导为获得2017年全国、省、市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优秀成绩的团队和企业进行了颁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科技活动周 第二届 创新创业大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集英中学举行第二届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闭幕汇演

    5月8日上午,开封市集英中学第二届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闭幕汇演暨“集英之星”颁奖典礼在学校运动场举行。

  • 荥阳市第二届联创体育“新田杯”篮球赛开赛

    2018年5月5日,荥阳市第二届联创体育“新田杯”篮球赛在联创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 近千“武侠”打擂 省第二届传统武术大赛(漯河赛区)看点多

    5月5日,漯河体育馆彩旗飘扬,锣鼓喧天,武韵中原 “体彩杯”河南省第二届传统武术大赛(漯河赛区)活动隆重举行,参赛运动员先后登场亮相,将中国武术十八般武艺表演的淋漓尽致。

  • 信阳息县公安局成功举办第二届健步走活动

    4月的马援广场,春风和煦,草长莺飞,百花争艳。27日下午,信阳息县公安局在这里热烈举办了第二届“全警健步走”活动。参加健步走的同志们从马援广场西侧路口出发,绕广场景区一周,徒步4.7公里回到起终点。健步走期间,同志们情绪高涨,精神饱满,心情愉悦,步履有力,在欢笑声中不断前行,用一个个灿烂的笑脸、矫健的步伐、你追我赶的身影形成了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最后,息县公安局为在健步走活动中率先抵达终点的25名男子选手和10名女子选手颁奖。

  • 淮阳联社积极参与县第二届环龙湖健步走活动

    4月28日上午,由淮阳县委宣传部主办,以“文明出行·大美淮阳”为主题的第二届环龙湖健步走活动在羲皇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淮阳联社积极组织广大干部员工报名参赛,充分展示淮阳农信人的精神风貌和强健体质,传播绿色、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