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息县公安局成功举办第二届健步走活动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信阳息县公安局成功举办第二届健步走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4月的马援广场,春风和煦,草长莺飞,百花争艳。27日下午,信阳息县公安局在这里热烈举办了第二届“全警健步走”活动。参加健步走的同志们从马援广场西侧路口出发,绕广场景区一周,徒步4.7公里回到起终点。健步走期间,同志们情绪高涨,精神饱满,心情愉悦,步履有力,在欢笑声中不断前行,用一个个灿烂的笑脸、矫健的步伐、你追我赶的身影形成了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最后,息县公安局为在健步走活动中率先抵达终点的25名男子选手和10名女子选手颁奖。

信阳息县公安局成功举办第二届健步走活动

通过健步走活动,大家放松了身心、振奋了精神,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强壮健康的体魄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去。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力推进了公安机关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活跃了警营文化生活,同时对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的素质和形象,起到积极作用。

信阳息县公安局成功举办第二届健步走活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息县,公安局,健步走,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五一”小长假接待游客347万人次

    人间四月芳菲尽,申城茶香意正浓。今年“五一”小长假,恰逢信阳第26届茶文化节,天气晴好,空气清新,温度适宜,旅游出行正当时。在茶文化节的带动下,全市旅游接待高位增长,旅游市场全线走红。据统计和市场监测,从4月28日至5月1日,信阳市共接待游客347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3%和47%。

  • 信阳明港勤务大队“五一”小长假全员上岗确保路畅民安

    4月29日至5月1日为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对于人民群众来说三天小长假可以好好地放松一下,或在家休息、或外出旅游,但对于交警而言,面对道路上陡增的人流、车流,劳动强度进一步加大。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即是如此,三天小长假里全体民警、辅警丝毫不予松懈,舍小家为大家,立足路面一线,全力开展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确保辖区道路畅通、社会和谐。

  • 信阳公交为茶文化节助力 低碳出行为生活添彩

    为助力第26届信阳茶文化节圆满举行,以及展现信阳市公交文明、热情服务的形象。茶文化节期间,信阳市公交公司特别增添了三条免费的临时线路。同时组织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画笔绘“信”德 “一院一品”展信阳农林学子风采

    近日,信阳农林学院规划与设计学院“艺术飞扬·八德修身”——“信”德绘画创作大赛颁奖仪式在汝宁广场举行。党委副书记刘光生,副校长赵一鹏、王庆兵,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规划与设计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10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 茶学专家小泊重洋一行莅临信阳农林学院考察交流指导

    4月28日,日本著名茶学专家静冈县茶业试验场原场长、茶之乡博物馆原馆长小泊重洋先生,日本中国茶协会会长、世界茶联合会副会长王亚雷先生及我国著名茶文化专家安徽农业大学中华茶文化研究所所长丁以寿教授一行莅临信阳农林学院茶学院考察交流指导。茶学院院长郭桂义教授、院党总支书记袁丁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和学生陪同参观并参与座谈。

  • 画笔绘“信”德 “一院一品”展信阳农林学子风采

    近日,信阳农林学院规划与设计学院“艺术飞扬·八德修身”——“信”德绘画创作大赛颁奖仪式在汝宁广场举行。党委副书记刘光生,副校长赵一鹏、王庆兵,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规划与设计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10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 林安(信阳)智慧产业新型小镇项目落户信阳金牛集聚区

    4月29日上午,信阳市第一届信商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百花之声举行。会上广东林安物流集团投资建设的林安(信阳)智慧产业新型小镇项目成功签约落户信阳市浉河区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

  • 信阳市​固始十三小教育扶贫工作纪实

    在信阳固始县委、县政府做出扶贫开发“脱贫摘帽”的庄严承诺那一刻起,各乡镇、各部门都在努力探索多渠道、多元化的精准扶贫新路径,以“但愿苍生俱饱暖”的情怀为民造福。固始县第十三小学也不例外。学校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工作。因为我们相信,扶贫工作是一项功德无量的良心工程,教育扶贫是教育人的应有之义、应尽之责。

  • 信阳市源头治超暨科技治超观摩座谈会在固始县召开

    近日,信阳市源头治超暨科技治超观摩座谈会在固始县召开。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执法处党委书记、处长胡俊峰,信阳市执法处党委委员、副处长曾安祥带领七县两区交通运输执法机构和信阳市直超限检测站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到固始县河砂开采管控中心、新山河周集砂场、胡族超限检测站进行观摩学习

  •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执法助力茶文化节

    为迎接信阳茶文化节的到来,近期,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多措并举,助力茶文化节顺利举行。

  • 信阳固始十三小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宣誓仪式

    为加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不断强化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预防和杜绝溺水事故发生,根据信阳固始县教育体育局转发河南省和信阳市综治办、教育厅《关于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该校实际,向全校学生印发了《预防溺水致学生家长一封信》,说明了预防溺水的注意事项,要求家长认真对照阅读,并回收家长签名回执单。

  • 醉美红城五月天 信阳新县“五一”假期旅游火爆

    醉美时节游山水,赏花赏景赏红城。作为全国著名、河南省唯一的将军县,“五一”期间信阳新县红色旅游市场异常火爆。无论是在底蕴厚重的红色景点,还是在风景秀丽的特色小镇,均呈现出一幅幅游人如织的的喜人画面。

  • 信阳市光山公安战训娱乐一体寓教于乐

    近日,信阳光山县公安局第一期实战化训练暨“迎五四·凝警心”警营文体活动正式启动,将实战化训练、警营文体活动、党支部党建、政治轮训等四位一体,本着实战化应用与政治思想教育并重的原则,切实增强民警、辅警体能训练的趣味性和党建工作的生动性,让全体民警、辅警在寓教于乐中实现政治学习和实战化训练统筹兼顾。

  • 信阳市潢川传流店派出所推进“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

    近日,信阳市潢川县公安局传流店派出所按照县局工作部署,采取“三项举措”深入推进“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确保2018年“一标三实”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 信阳市固始县胡族铺镇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

    日前,信阳市固始县胡族铺镇在县政府第五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固始县政协副主席万正钰、固始县脱贫攻坚督导组赵家良、固始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许宜才、有关局领导、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脱贫攻坚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干部、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六个重点贫困村所有帮扶责任人参加培训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