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教体局召开抓党建促教育脱贫攻坚工作报告会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nWE5IFap..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张中文)近日,固始县教体局在元光小学召开抓党建促教育脱贫攻坚工作报告会。信阳市审计局副局长贾作平应邀作主题报告。教体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各中心校、初中、高中、局属小学、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党务工作副校(园)长近300人参加会议。报告会由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志贵主持。

贾作平回顾了我国百年教育工作和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历史,把握教育的特点,从政治人、法制人、规矩人、模范人、光明人五个方面,结合丰富的实例,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校园长们提出了严格要求。他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做好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担当,真扶贫、扶真贫,通过切切实实的工作,帮助贫困家庭战胜困难、脱贫奔小康,进一步树立党的光辉形象。

庄志贵对贾作平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了强调。一是以开展党建质量年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活动,提升全体党员教师的思想境界;二是积极投身全县脱贫攻坚战役,展示固始教育人的风采,以脱贫攻坚统揽教育工作。实行周六全体教师大走访制度,认真听民意、解民忧;农村中心校、初中校长实行五天四夜工作制度,中心校要核清各村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情况,做到精准识别、精准扶贫。全县教育系统动员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同心努力,加压奋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教体局 抓党建 促教育 脱贫攻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夏店镇抓党建促人居环境改善

    汝州市夏店镇党委在日前主题党日活动中,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示范作用,在全镇党员干部中

  • 张湾乡:逐村观摩抓党建引领 整体推进促全面提升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12月19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张湾乡党委政府以12月份党性教育大讲堂为载体,张湾乡党委书记孟繁昌、乡长介自东带领全乡19个村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乡扶贫办及村镇中心等部门共60余人,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一次“逐村观摩抓党建引领,整体推进促全面提升”的观摩活动。

  • 新野法院:抓党建带队建促工作

    新野县人民法院不断强化党建工作,以抓党建带队建促工作的司法理念统揽法院工作全局,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呈现出了服判息诉率上升及发还改判率下降的良好局面。

  • 二七区新型城镇化建设办公室“四化”同步从严从实抓党建

    今年以来,二七区新型城镇化建设办公室党组牢固树立“党建是引领”意识,狠抓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为重点,

  • 鲁山县人民医院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促发展

    鲁山县人民医院现有党员181名,下设7个支部,院党委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发扬“团结向上、协同作战”的工作精神,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今年以来,以基层党建规范提升年活动为抓手,积极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有效提升党员教育工作科学化水平和党员队伍素质,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