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固始县农业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为贯彻落实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要求。近日,信阳固始县农业局七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及班子成员参加在这里举办的“弘扬劳模精神·奋斗幸福人生”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邀请了固始县农技中心主任吴明以劳模身份为同志们作专题报告,

通过本次活动的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发扬勇于担当、不负使命的职责,认真做好当前农业生产、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县“三农”工作新局面。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农业局,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固始县环保局召开扶贫攻坚推进会

    为了更好的落实市县脱贫攻坚誓师大会精神,发现问题、纠正问题、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更好的完成满意村创建工作,信阳市固始县环保局于5月15日上午在石佛店镇邓庙村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环保局局长孟欣、石佛店镇党委书记尹辉、镇人大主席李红宝、环保局其他班子成员、邓庙村支两委成员、环保局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驻村组长、镇人大主席李红宝主持。

  • 信阳固始县住建局出台建筑重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为了积极应对可能随时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保证各种应急反应资源处于良好的备战状态,确保在出现紧急情况时,应急救援工作能迅速有效地进行,最低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信阳市固始县住建局结合固始县建筑业实际,特制定固始县建筑行业重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 信阳固始县教体局召开教育扶贫“问题清零”行动推进会

    5月13日上午,信阳市固始县教体局在元光小学召开教育扶贫“问题清零”行动暨作风建设推进会。固始县纪委宣传部部长朱天泉、县扶贫攻坚总指挥部信息宣传组组长、祖师庙镇纪委书记许宜才和教体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教育督导巡查员、机关科室长、扶贫帮扶责任人,各中心校、初高中、局属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和分管扶贫、财务的副校(园)长400余人参会。会议由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志贵主持。

  • 信阳固始一男子无证驾驶套牌车辆栽倒在稽查布控系统中

    日前,信阳固始县交警大队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快速反应,成功查处一男子无证驾驶套牌车辆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 信阳固始县第十三小学举行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今年的5月12日是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念日,为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进一步培养广大师生在突发性灾害发生时,掌握有关防灾逃生知识技能。2018年5月11日下午,信阳市固始县第十三小学举行了避震应急疏散安全演练活动。为了组织好这次疏散演练活动,学制订了安全疏散演练方案,召开了安排部署会议,演练前以班级为单位对全体学生进行了防地震知识培训和应对突发灾害的心理健康教育及观看遇到地震时如何逃生的相关视频,使全体师生明确了演练的目的和程序,了解了基本的地震安全知识,掌握了地震应急避险方法,熟悉了学校逃生疏散路线。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