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息县警方连续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信阳市息县公安局岗李店派出所成功抓获两名网上在逃人员。

5月份,岗李店派出所经过工作发现,网上在逃人员贾某飞(男,20岁,新蔡县宋岗乡人)近日在辖区内出现,该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开展调查,伺机抓捕。5月14日下午,民警获悉贾某飞正在岗李店街村某池塘钓鱼,遂迅速赶到现场将其抓获。

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了解到该案另一在逃嫌疑人李某(男,20岁,岗李店乡街村李庄人)很可能藏匿在新蔡县义乌商贸城一带。为及早将其抓捕归案,5月21日,该所组织民警到李某藏匿地点开展走访摸排,并于当夜23时许在新蔡县义乌商贸城某小吃店内将李某成功擒获。

目前,上述二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息县警方刑事拘留。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息县警方,抓获,网上逃犯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