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食药监局局长薛云伟到信阳浉河区调研指导监管工作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郭莉莉)5月30日,省食省食药监局局长薛云伟到信阳浉河区调研指安办主任、省食药监局局长薛云伟、副局长章锦丽一行到信阳浉河区调研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明春、市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局长孙杰、浉河区区长于海忠等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浉河区食药监局实地观看了浉河区“互联网+透明厨房”监控中心、局机关科室建设以及食药法律宣传等情况,并听取了监控中心关于学校食堂监管的相关情况介绍。薛云伟局长现场调看了浉河区幼儿园的监控实况,肯定了浉河区在“互联网+透明厨房”建设中做出的突出成绩和创新的工作亮点。

随后调研组深入浉河区幼儿园查看食堂视频监控、食品加工、食品留样、原料储存、餐具消毒等环节的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亲自查看了当天食品留样,对浉河区幼儿园食品安全制度的认真落实予以充分肯定。薛云伟局长指出:“切实保障好孩子们的饮食安全才是我们的工作目标。”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浉河区政府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支持和投入,对浉河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果、特别是“互联网+”的食品安全监管模式中打造的工作亮点予以赞赏。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食药监局,局信阳浉河区,调研指导,监管工作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